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本田冠道1.5T 超强动力现车超霸气

2018-01-30 10:11: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广汽本田冠道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轴距达到2820毫米,采用5座的布局形式。目前,广汽本田在SUV领域只有缤智一款车型,冠道上市之后将会与缤智形成互补,填补广汽本田在大型SUV市场。

外观方面,2017款广汽本田冠道采用了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这将会是广本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前脸中央的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的造型,并与LED大灯组相连,整天前脸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本田冠道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搭配木纹装饰,看起来十分有质感。多媒体部分的悬浮式屏幕、对开式的中央扶手箱、电子换挡按键,都是在一些细节上的巧妙设计。由于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在中控台下方形成一个巨大的储物格,具有很高的实用性。配置方面,新车还具有本田智导互联系统和HUD抬头显示功能。

内饰方面,2017款广汽本田冠道沿用了本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简洁大气。中间配备大尺寸的可调节视觉的悬浮式触控屏,科技感不俗。T字形的对称设计的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

动力方面,2017款广汽本田冠道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先期推出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70Nm,匹配ZF的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提供标准/运动/舒适3种驾驶模式。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340036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