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宝马X5顶级越野车 天津港折扣特惠

2018-01-30 12:09: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宝马X5加版现车到店,最新报价优惠,多款配置颜色可选。全新宝马X5定位依然是强调运动驾驶的SAV,即Sport Activity Vehicle。相比其它厂商的SUV车型,宝马更具运动性的特点也让X5在驾驶中更具乐趣。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配置:矿石白金属漆 19寸轮毂 X-Line外观套件 液晶仪表盘 大大前双电 多功能运动真皮方向盘 电动调节方向盘 方向盘加热 倒车影像。

外观方面:宝马X5侧面的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新款车型的腰线更加复杂,比起之前看起来要更加柔美,另外,新X5还增加了窗边的镀铬饰条,提升整车的档次。同时车辆前翼子板还具有通风口,有利于前刹车钳降温。 此次X5的改款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增强年轻气息,尾部虽然保留了上一代稳重的气息,但整体的细节改变让其看起来更时尚,更加运动,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其中尾灯依然是灯带式设计,其中诠释的意义是烧红的排气管,代表宝马运动的精髓。

细节方面:18款宝马X5 M运动版整个仪表台一改老款的土气,整体风格大改,更加科技时尚!在材质和做工上豪华精细,这本就是奥迪的强项,在宝马X5这一代表车型上自然不能砸了招牌。方向盘左右控制杆,手感以及操作力度行程适中,功能标识醒目。18款宝马X5 M运动版人性化设计所带来的便捷与自豪在内饰中展现的淋漓尽致。18款宝马X5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且翻折后于后备箱地板平齐,能够放下大件的物品。

内饰方面:18款宝马X5加版 强大的动力是新车保证驾驶乐趣的重要因素之一,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18款宝马X5加版 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18款宝马X5加版 原来单独的定速巡航拨杆被移到了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量舒展的曲线勾勒出明快的层次感,悬浮式的中央大屏幕又给内饰带来足够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18款宝马X5加拿大版 提供2.0T汽油和3.0T汽油和3.0T柴油在内的三种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发动机和变速器在你右脚已经向油门下达指令后仍会略有迟疑然后在输出你期望的扭矩。2017款宝马X5配备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 (DCC),提供放松的驾驶乐趣。X5后排娱乐系统自然不能少,各种信号的输入以及电视接收功能应有尽有。

公司介绍:我公司是一家进口车专营店,公司秉承;提供优质产品,以客为本的服务精神,遵循;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用户至上的经营原则,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向导,以用户为根 本,以信誉为尺度,把诚信发展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以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全方位的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努力铸就成消费者心目中满意的品牌。平行进口汽车专营:路虎玛莎拉蒂保时捷丰田奔驰,宝马进口高端SUV MPV 皮卡 房车 美规版 加规版 欧规 德版 中东版 墨西哥版等版本车型。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志鑫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202229992 孙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