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F150又增新款 霸气皮卡不二的选择

2018-01-30 15:30: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福特F-150可以说是皮卡车型里最受欢迎的一款,强大的马力与足够强硬/粗狂的外形笼络了不少车迷的芳心,而全新一代车型也在集成发扬这一传统,并没有受到其他因素所影响一直走在属于自己那一条特立独行的道路上。

新款福特F150皮卡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进口17款福特F150正副驾驶席中间布置了一个巨大的手枕,所有的按键、旋钮都集中在触手可及的位置,方便在驾驶时操作,车内杯架和储物空间随处可见。

福特F150实力不凡 ,潇洒不羁,在悬挂行程较短的情况下,避震软以保证舒适性,但当悬挂行程接近极限时,整个减振器就会变得异常坚硬,以抵挡落地冲击。福特F150全路况智驱体系, 突破性实现“效能动力”、“全能驾控”及“越级安全”三大核心驱动单的精密整合,让奔放来的无拘无束,让征服来的更震撼。

福特F150优异卓越、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F150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峰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619811 王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