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霸道2700越野车 年末最低价热卖中

2018-02-02 09:59: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丰田霸道2700采用的全时四驱和中、后两个电子差速锁已经可以解决大多数问题路况。更配有优越的安全装备,对于驾驶操控、预防意外及应付突发情况作出支持,使驾乘者倍感安心。

内饰方面,丰田霸道2700内饰设计秉承了硬派越野车一如既往的男子汉风格,中控及主驾驶席一侧区域集中了车辆绝大部分的控制功能,这样的设计也体现了普拉多偏重驾驶者使用感受的设计意图。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很大,采用真皮包裹和木质材质相结合的装饰手法很好的提升了车辆档次感。

设计方面:丰田霸道2700车身线条上继承了现款霸道的经典,现在这款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和改动。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配合全新的保险杠使其前脸更加饱满。

其他方面:丰田霸道2700整体桥式的后轮悬挂,这些硬汉特质的东西一定会让越野迷看得热血沸腾。中控台采用直立式设计风格,立体感十足,各个按钮触手可及,非常符合 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手动上下、前后可调,采用真皮材质,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146333 徐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