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秋涛: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

1993.7-2003.2 一汽-大众规划部轿车规划科规划业务员/规划工程师
2003.2-2007.9 一汽-大众规划部轿车规划二科经理
2007.9-2013.2 一汽-大众产品管理部奥迪平台经理
2013.2-今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

刘爽:凤凰网CEO 凤凰卫视COO 一点资讯董事长

刘爽先生1996年获美国杜克大学法学博士。1996年至2001年先后任职于华尔街美邦、美富律师事务所。2005年11月接管凤凰新媒体。2011年领导凤凰新媒体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2014年2月被任命为凤凰集团运营总裁,2015年4月兼任一点资讯董事长。

霍思燕: 中国内地女演员

霍思燕,1980年10月23日生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内地女演员。1997年拍摄"水晶之恋"的广告进入娱乐圈。1998年拍第一部戏《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而被观众认识。

Mike D: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音乐频道 HIT FM 主持人

少年赴美求学后又归来的Mike D,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旗下的对内英语广播FM 91.5开始崭露头角。2003年,他加入了当时全新成立的国际流行音乐广播Hit FM并以其活泼大气的个人主持风格迅速赢得了听众的喜爱。目前,他所主持的早间节目“Hit Morning Show”已成为Hit FM收听率排名第一的节目。

体验奥迪 驾驭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