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D: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音乐频道 HIT FM 主持人

少年赴美求学后又归来的Mike D,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旗下的对内英语广播FM 91.5开始崭露头角。2003年,他加入了当时全新成立的国际流行音乐广播Hit FM并以其活泼大气的个人主持风格迅速赢得了听众的喜爱。目前,他所主持的早间节目"Hit Morning Show"已成为Hit FM收听率排名第一的节目。

郭毅宁:凤凰网汽车事业部移动中心主编

是我国有名的汽车界人才,同时对于摩托车也具有很深入的研究。在国内最著名的媒体汽车探索任职期间,发表过几十万字的试车报告以及相关新闻。自2007年进入汽车媒体行业以来,测试、试驾车型已达200余辆,积累了丰富的测试经验。

胡玲:凤凰卫视资深记者,主持人

现任凤凰卫视北京首席记者,《周末龙门阵》、《非常道》,《中国电影话事人系列》主持人。曾获得凤凰卫视全球最佳采访记者大奖,最具职业精神大奖,最佳独家采访报道大奖等一系列荣誉。

佟晓东: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 培训师

体验奥迪 驾驭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