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别克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2013款全新别克君越 越级的舒适与豪华

综合得分73.1分 评级结果为:强烈推荐

作者:闫磊 2014-01-10 10:36:21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作为一款车型的中期改款产品,别克全新君越在各方面获得的提升是令人欣喜的。作为一款超越同级别定位的中级轿车,全新君越也确实有其独到的特色。全新君越定位于偏重商务的车型,所以在产品的设计上就更注重舒适性方面的体现,这也非常符合该级别受众人群的购车需求。下面我们就来最终总结一些全新君越的优缺点以及最终评分情况:

优点:

1.外观和内饰的工艺都很出色,这体现出了上海通用别克造车的水准比较高。

2.乘坐空间宽敞,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足,这正好是国内购车者最喜欢的方面。

3.车内静谧性非常好,车内噪音控制的非常低,达到了商务用车的水准。

4.驾驶感受很舒适,这得益于良好的底盘调校,车内乘客在旅途中可以避免颠簸的烦恼。

5.配置丰富,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都比较全面,并且提供了一些比较高端的配置,乘客体验令人满意。

6.2.0T发动机动力出色,在商务风范之外,也能够体验到一些激情。

缺点:

1.车内储物空间不足,一些储物盒空间也比较小,比较影响使用。

2.变速箱仍然不够顺畅,这也是上海通用需要再下功夫的地方。

3.油耗偏高,直喷技术的加入让油耗有所改观,但仍比同级别车型高一些。

加分项/减分项:

君越2.0T SIDI 智享旗舰型配备了CDC自动可调悬挂,这项配置在同级别车中属于越级技术,获得1分加分。

加分项/减分项规范:

车型拥有同级别车型没有的技术或配置,而且在所有评分项中没有体现到的,经过编辑部讨论,可以给与加分。每个技术或配置加1分,最多5分。

反之,车辆某些技术或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明显落后的,而且在所有评分项中没有体现到的,经过编辑部讨论,可以给与减分。每个技术或配置减1分,最多5分。

车辆综合评分结果:

根据各分项得分,最终算出综合评分为73.1分,评级结果为:强烈推荐

从购车消费评价的评分体系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君越的综合实力是非常出色的,在所有的评分项中,只有两项的分数低于总分的一半。这两项分别为车内储物空间和油耗,不过这两项也是购车者在日常使用中非常重视的两个环节,在这方面全新君越还可以再提高一下。

相比评分较低的项目,全新君越获得4星甚至满分5星的项目非常多。其中行李箱空间获得满分,这也算弥补了一些车内储物空间的不足;另外良好的车内噪音控制,也能够保证车内乘客获得一个更加惬意的用车环境。

从尺寸上看,全新君越在中级轿车中处于“大一号”的水平,而相对应的,在配置和舒适程度上,全新君越也确实有其不俗的实力。作为一款商务派的中级轿车,全新君越提供的豪华感也不输于任何一款同级别车型。所以如果您准备以30万左右的价格购买一款大尺寸的商务轿车的话,全新君越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2013款 别克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 小项 评级 得分 满分
外观 车辆接缝 ★★★★ 4 5
内饰 内饰材质 ★★★ 3 5
乘坐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 6 7.5
后排头部空间 ★★★ 2.7 4.5
后排宽度 ★★★ 1.8 3
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 ★★★ 6 10
行李箱 ★★★★★ 5 5
舒适性 车内噪音 ★★★★★ 5 5
悬挂舒适度 ★★★★ 4 5
座椅舒适度 ★★★★ 4 5
舒适性配置 ★★★★★ 5 5
动力/性能 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 ★★★★ 6.4 8
安全性 100km-0刹车距离 ★★★ 4.8 8
安全配置 ★★★★ 5.6 7
驾驶/操控 方向盘 ★★(三颗星为满分) 2 3
变速器 ★★★ 3 5
视野 ★★(三颗星为满分) 1 2
实测油耗 实测油耗 ★★ 2.8 7
加分项/减分项 CDC主动悬挂 +1
总分   73.1 100.0
制表:凤凰汽车

中型车综合得分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 综合得分 评级
1 2014款 英菲尼迪Q50S 3.7L 运动版 75.4 强烈推荐 ★★★★★
2 2014款 本田雅阁 2.4L 豪华导航版 74.5 强烈推荐 ★★★★★
3 2013款 别克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73.1 强烈推荐 ★★★★★
4 2013款 福特蒙迪欧 2.0L GTDi240 旗舰型 72.8 强烈推荐 ★★★★★
5 2015款 奔驰C 260 L 运动型 72.2 强烈推荐 ★★★★★
···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