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别克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2013款全新别克君越 越级的舒适与豪华

内饰风格体现出豪华气质 工艺非常出色

作者:闫磊 2013-12-12 17:07:47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严谨的来看,全新君越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并不算多,但如果你要是因此就断定它并没有重大改变的话,那你就错了,因为在它的车辆内部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等着你。

打开车门,全新君越内饰的改变就会呈现在你面前,那幅景象真的可以用绚丽来形容。虽然360°环绕的仪表台样式并没有大的变化,但四块液晶屏与冰蓝氛围灯的组合为这款车营造了相当淡雅又富有科技感的驾驶环境。

在全车中最能体现全新君越内饰变革的就要算是那科技感十足且足够有范儿的仪表盘了,在同级别车型中它的液晶仪表盘绝对处于领先地位,即便全新君越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但这块位居仪表正中的超大液晶屏还是相当提气。

全新君越的内饰颜色为棕红色,这种颜色对于那些熟悉英菲尼迪车型的消费者并不陌生,而在看惯了米色、灰色和黑色等内饰颜色后,偶尔换个个性化一些的颜色也不是个坏事。

君越的内饰大部分采用皮质或软性塑料,只有中空调的部分采用硬质塑料,但是质地也比较出色,体现出了豪华的内饰氛围。笔直的缝线和柔软的皮质让我感受到了这款别克旗下高档商务车型所带了的品质和细致。

内饰材质评级标准:

奢华:在高档的基础上采用高档材料,如珍贵的实木、特殊皮饰等。

高档: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3种材质。

考究: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2种材质。

精良: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1种材质。

朴素:使用硬质塑料

在做工方面,全新君越同样有比较出色的表现,中控台周边的各处接缝都非常细腻,很难插入一张卡片,只有在硬塑料和软皮质的交界处才能有细小的缝隙。这种一丝不苟的工艺应该达到了超越该级别的标准。

相比大尺寸的车身,全新君越的真皮方向盘尺寸并不算很大。并且方向盘设计的比较粗壮,握感非常出色。方向盘上提供了多种快捷按键,按键的手感也比较理想,阻尼和回弹力度都比较适中。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