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大众迈腾 2.0TSI 至尊型

大众迈腾2.0TSI至尊型 中级车中坚力量

典型大众风格内饰 功能丰富易用性好

作者:李志 2014-03-11 18:57:52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与外观的明显改变不同,新款迈腾的内饰依旧更多的延续了第六代车型设计样式,包括中控台整体布局、配色以及材质和按钮布局等等,相应的,大厂的作风同样得到了保留,你不会觉得它很时尚,但确实没有什么设计死角。

标准的“T形”中控台布局,没有时尚花哨的设计,没有热情激进的配色,只在功能易用性和简洁操作上下文章,大众的一贯设计思路,不过我们确实要说,比起时下流行的多屏幕、悬浮式、拥抱感内饰相比,迈腾的这套设计确实过于保守和单调了。

与竞品中级车相似,迈腾也采用了复合材质和多层次样式设计,以达到提升品质感并兼顾制造成本的目的,整体面板手感细腻,细小部件间的接缝处理也恰到好处。

为了进一步提升品质感,迈腾几乎在所有储物槽内增加了绒质内衬,座椅、扶手以及方向盘处的皮革包裹也很难找到瑕疵,同时银色主面板还采用磨砂质感的亚光材质,显著降低了杂光反射。稍有不足的,银色面板和仿木纹饰条的塑料感偏强,观感手感一般。

内饰材质评级标准:

奢华:在高档的基础上采用高档材料,如珍贵的实木、特殊皮饰等。

高档: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3种材质。

考究: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2种材质。

精良: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1种材质。

朴素:使用硬质塑料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