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大众迈腾 2.0TSI 至尊型

大众迈腾2.0TSI至尊型 中级车中坚力量

功能配置较为全面 人性化配置值得肯定

作者:李志 2014-03-20 00:14:25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汽车模块化生产用户会认同吗?可以肯定,大众用销量数字证明了这样做的可行性,并引领了诸多品牌竞相模仿,对汽车厂商而言省下的是巨大的研发费用,使之可以应用到产品线的不断丰富;而对于用户来说,增强了品牌归属感,同时降低了新科技的学习成本和维护保养费用。回到大众迈腾,老款车型的便捷性配置基本还可以在新车上找到。

方向盘调节和相关功能

这个普遍应用于大众旗下车型的方向盘,我想我们已没必要详细描述,除去样式,论握感和功能键实用性都可让人足够信赖,经过优化设计的功能按键布局更加合理,按键回馈力度也比较适中。

仪表盘和行车电脑的显示

相比老款迈腾车型,新款车型的仪表盘中央显示屏换成了彩色的,可显示内容几乎包括了时常行车需要关注的全部,并可以对基础的功能进行设定,比如车辆灯光的亮度以及屏幕显示内容等等。

车窗及座椅的相关调整

座椅调节方面,这辆迈腾至尊型的前排均配备了电控调节,以及电动的腰部支撑功能,比较周全,但相对应的后排座椅则没有提供任何电动调节功能。

灯光调整及其易用性

车辆灯光调整旋钮依旧在传统的“大众”位置,车灯方面包括AFS智能随动双氙气前大灯、低速转向辅助照明角灯,日常使用很方便,并且非常熟悉,包括大众旗下多款车型,主灯光调节都是在这里不再累述。

空调的使用及其相关

值得一提的,这辆至尊型迈腾不仅配备了分区空调,并且前后排车座均有分级电动加热功能,对于冬季寒冷的北方用户更为实用,如果调整旋钮的阻尼感更厚重一些,使用感受会更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