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雪铁龙爱丽舍 1.6L 自动豪华型

雪铁龙爱丽舍自动豪华 让生活有乐趣

造型焕然一新 用料相对简单做工出色

作者:周子敬 2014-02-19 00:07:24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全新爱丽舍的内饰设计也像外观一样新鲜,除了方向盘上的雪铁龙车标,已经找不到任何和老款相同的设计。从颜色搭配看从上到下是从深到浅的组合,中控台等位置以银色饰片装饰,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中控台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为多媒体控制区,下面为空调控制区,功能划分清晰,便于消费者掌握。三辐方向盘非常吸引人,一方面其尺寸适中、造型动感,采用平底设计,另一方面则是下半部分也使用银色装饰。

用料简单/做工精致

全新爱丽舍内饰基本上都由硬质塑料组成,从中控台到车门内侧都是如此,即便是顶配的豪华型也不过在方向盘、座椅、车门扶手处使用了皮质。虽然用料简单,但是做工却没的说,完全达到合资车的应有的高水平,塑料面板表面多有纹路处理,并不会显得光滑、低廉,接缝也很均匀。

内饰材质评级标准:

奢华:在高档的基础上采用高档材料,如珍贵的实木、特殊皮饰等。

高档: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3种材质。

考究: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2种材质。

精良: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1种材质。

朴素:使用硬质塑料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