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斯柯达速派 2.0TSI手自一体尊仕版

2013款斯柯达速派2.0TSI 低调有内涵

内饰造型大众味道 用料讲究做工精致

作者:周子敬 2014-01-26 10:27:55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相比外观,斯柯达速派车内受到大众影响的地方也不少,主要从整体布局看就有很浓重的大众味道,但在细节之处却保留了斯柯达应有的特色,比如新式样的方向盘和绿色的车内背景灯光灯。

内饰的材质较为讲究,这一点是斯柯达受到大众影响的又一个方面,在车门、中控台等较多与人体接触的部位,使用真皮或软性塑料,带来更柔和的触感;而在一些不常用到或连接处使用硬质塑料,经过表面纹路处理后,也不会有低廉的感觉。而就内饰做工而言,要比外观更令人诚服,接缝均匀、面板稳固。

内饰材质评级标准:

奢华:在高档的基础上采用高档材料,如珍贵的实木、特殊皮饰等。

高档: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3种材质。

考究: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2种材质。

精良: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1种材质。

朴素:使用硬质塑料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