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英菲尼迪JX35 全能版

2013款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 高端生活·家

内饰注重豪华氛围 用料高档做工精细

作者:周子敬 2013-12-20 01:49:31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虽然JX35车身外观具有了很多新世代英菲尼迪车型的设计元素,但就车内饰设计而言,这并不算新鲜,很多设计能在之前的英菲尼迪或者日产车型上看到类似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就很明显,比较一下最新的Q50就知道差别明显。

整体风格也于畅销的英菲尼迪QX70等有不同,在JX35上运动元素被弱化了,相应地豪华感更重,或者受到了更多美式豪华车的影响。用料上自然很讲究,真皮、实木和金属等都有应用,某些地方使用塑料材质,也较多是软性的搪塑。

车门、中控台等于人体最常接触的部分都使用了较柔软的真皮包裹,而在不同区域之间则使用高级枫木实木的饰板来点缀区分,只是在深色内饰的车内不够明显。与外观中使用镀铬装饰一样,车内的一些小细节也使用了金属风格的装饰,增添更多活力。

内饰材质评级标准:

奢华:在高档的基础上采用高档材料,如珍贵的实木、特殊皮饰等。

高档: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3种材质。

考究: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2种材质。

精良: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1种材质。

朴素:使用硬质塑料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