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英菲尼迪JX35 全能版

2013款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 高端生活·家

配置武装到牙齿 加入移动互联功能

作者:周子敬 2013-12-27 08:50:22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多媒体包括车内娱乐、通信、导航等功能,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这方面的表现几乎可用武装到牙齿来形容,在我们配置表中能展现出的功能基本都有涉及。JX35全系标配硬盘导航系统,拥有40GB的容量,此外还有9GB的空间提供音乐、视频等文件。

中控台8英寸彩色车辆信息显示屏,显示信息包括:音响及空调控制,保养提示及燃油经济性,导航等,操控方式为中央旋钮和触控结合的方式。英菲尼迪和日常上采用的这套系统,操控逻辑性强,很容易上手,应该给予好评。

在新世代的车型上,已经开始应该用更大面积的中控台液晶屏、上下分屏控制的特点,比如英菲尼迪Q50,那套系统也有其特点,但就目前看来JX35上这套操作模式是普通人最容易接受的。

Infiniti Connection

英菲尼迪JX35这套多媒体系统中的一大亮点是Infiniti Connection,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这与很多品牌现在开始推广的移动互联是属于同一类型的产品。可以提供车辆入侵通知、SOS紧急呼叫、路径规划车辆异常通知、目的地远程设定、车辆定位追踪、环保驾驶诊断、环保驾驶优化等在内的15项信息服务。

操作与娱乐系统逻辑相同,而且结合语音控制,在很多方面更便捷、更安全。比如通过语音控制相应功能,再由语音阅读反馈信息给驾驶者,在过程中驾驶者的双手和视线都不用离开方向盘和行车方向。

就像现在人们喜欢刷微博、发微信一样,有了Infiniti Connection的JX35不再是简单的四轮交通工具,同时也具有了社交和通信的功能。比较实用的包括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包括路况信息、停车、服务甚至限行信息能为车主减少很多麻烦。

举个简单例子,在导航过程中点击RTIC更新实时路况信息,系统通过接收当地交通广播等提供的信息,根据实际路况为车主规划更为合理的路线,省时、省钱、省事。

后排移动娱乐系统

这项功能是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独有的配置,在7座车型上为后排乘客提供额外的娱乐功能,是长途旅行中解闷的好方法。这套系统包括位于前排座椅头正内的双7 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与之关联的DVD、AUX和USB输入的影音功能。

在车辆设置中激活后排移动娱乐系统,原厂还为车主配备了两部无线耳机,不同乘客可分别享受不同的娱乐信息,遥控器只有一个,但是可以分别控制左右两块屏幕的功能的,基本操作与我们加重用的电视机、DVD遥控器一样,只是需要在使用前选择左或者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