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丰田致炫 1.5G 自动炫动版

丰田致炫1.5G自动炫动版 都市乐活派

多媒体功能虽然不多 但是方便使用

作者:王琳 2014-07-23 08:57:05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我们评价的这款致炫配置不高,并没有提供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因此,像DVD播放、倒车影像、导航等附属性的配置也都没有提供。不过最基本的USB接口、AUX接口、单碟CD、收音机还是很齐全的,可以满足用户最基础、最常用的娱乐需求。

致炫主机的造型很简洁,仅有一块很小尺寸的单色液晶屏、两个圆形旋钮、6个数字按键和一个长方形的调节按键组成。左侧的圆形旋钮旋转的时候是调节音量大小的,按下去就是开关主机;右侧的旋钮主要是实现选择、确定、进入的功能,同时也可以手动精确调节FM频率。长方形的按键一方面是用来切换文件夹的,另一方面是切换FM频道。

在主机右上方,布置有一个MODE按键,很显然这是用来切换音频模式的按键。按下这个按键,你可以在USB接口、AUX接口、FM以及CD之间进行切换,遗憾的是这款车并没有配备蓝牙功能。

在AUX接口、USB接口这两个比较常用的外接音源中,USB又是使用频率最高的,在这里直接插入一个U盘或者接入手机都可以播放音乐,很方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用USB接口连接iPhone的时候,致炫的多媒体系统只能读取手机本地存储的音乐文件,而无法读取音乐APP(例如酷狗音乐、QQ音乐等)中缓存,或者是在线的歌曲。

插入U盘之后,致炫的娱乐系统会将U盘中的文件夹排列出来,通过屏幕下方的SEEK-TRACK按键就可以选择切换自己想要进入的文件夹,这样比较直观也比较简单。

进入文件夹之后,切换文件夹内的音频文件也是通过这个长方形的按键来实现的,左侧按键是上一曲,右侧的按键是下一曲。此时,如果你想要切换到另外一个文件夹的话,就需要通过屏幕下方的3、4按键来实现,3是上一个文件夹,4则是下一个。

除了3、4这两个数字承担更多的功能之外,其他数字也都有属于自己的功能,1代表的是文本,2可以调出列表,5代表重复播放这首歌曲6,6则是随机排序,这些按键的附加功能,都是在打开文件夹之后才可以具备的。然后在文件夹列表模式下,大多数数字都没有具体的功能,只有6承载着返回的功能。

切换到FM收音机模式下之后,屏幕下方的数字按键又重新承载了功能,在与按键位置相对应的屏幕上,有存储的电台地址,按下相应的数字就可以切换到该频率。以图片上的显示为例,按下2号数字键,就可以切换到88.7频率。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