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英菲尼迪Q50S 3.7L 运动版

2014款英菲尼迪Q50 改变让人不能自已

综合得分75.4分 评级结果:强烈推荐

作者:付硕 2014-04-10 07:45:08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不得不说,由于品牌进入中国时间较晚,所以在国内消费者的心目中其品牌影响力还没有达到奔驰、宝马和奥迪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所以对于英菲尼迪Q50而言,它不仅有打拼运动风格中级车市场的任务,还有营造英菲尼迪品牌形象的任务。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英菲尼迪Q50的优点和不足:

优点:

1.外形设计:与英菲尼迪旗下的其他各款车型相比,Q50所采用的英菲尼迪全新设计语言让其在外观设计上展示出了明显的霸气,带来十足的犀利感。

2.制作工艺:无论是车外还是车内,英菲尼迪Q50都有着良好的制作工艺和高档的用料。

3.车辆性能:在加速和制动方面,英菲尼迪Q50都已经创造了我们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记录,3.7升大排量发动机和四活塞制动卡钳为其带来了良好的车辆性能表现。

4.良好的操控表现:配备DAS线控主动转向系统后,英菲尼迪Q50在指向性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而全新调校的底盘系统也让车辆的整体感增强。

5.加分项:配备的中控台双液晶屏和DAS线控主动转向系统让其拥有更多的亮点。

缺点:

1.后排空间: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英菲尼迪Q50由于目前没有进行加长设计,所以在后排空间方面有着一定劣势,但据悉在今年下半年其国产后将会推出加长版车型。

2.舒适性配置:我们评价的这款车型已经为顶配车型,但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其只有五个,表现略显不足。

3.燃油经济性:由于大排量的原因,这款英菲尼迪Q50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不如那些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4.储物空间:相比于那些注重家用的车型而言,英菲尼迪Q50在储物空间的数量上略显不足,全车九处的储物空间让乘客在放置物品时有着一定的限制。

5.安全配置:虽然它在安全配置方面得到了18分,等级为适中,但如果其可以配备上并线辅助等其他安全配置的话,那么将更加完美。

根据各分项得分,最终算出综合评分为75.4分,评级结果为:强烈推荐。

2014款 英菲尼迪Q50S 3.7L 运动版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 小项 评级 得分 满分
外观 车辆接缝 ★★★★★ 5 5
内饰 内饰材质 ★★★★ 4 5
乘坐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 4.5 7.5
后排头部空间 ★★★ 2.7 4.5
后排宽度 ★★★ 1.8 3
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 ★★★ 6 10
行李箱 ★★★ 3 5
舒适性 车内噪音 ★★★★ 4 5
悬挂舒适度 ★★★★ 4 5
座椅舒适度 ★★★★ 4 5
舒适性配置 ★★★ 3 5
动力/性能 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 ★★★★ 6.4 8
安全性 100km-0刹车距离 ★★★★★ 8 8
安全配置 ★★★ 4.2 7
驾驶/操控 方向盘 ★★★(三颗星为满分) 3 3
变速器 ★★★★ 4 5
视野 ★★★(三颗星为满分) 2 2
实测油耗 实测油耗 ★★ 2.8 7
加分项/减分项 中控台双液晶屏 +1
DAS线控主动转向 +1
全LED大灯 +1
总分   75.4 100.0
制表:凤凰汽车

综合看来,此次英菲尼迪Q50可以说是带着十足的信心面向市场,作为一款运动风格车型其确实拥有着十分良好的性能表现,当然,这种表现也是在牺牲燃油经济性的前提下。即便是对于那些“外貌协会”的会员们,它在外形设计上也有着很强的表现力。

如果你认为现在的这款英菲尼迪Q50过于激进,对于家庭用户而言有些简单粗暴,那么你完全可以再等等,等到下半年2.0升车型或国产加长版车型上市后,其无论是实用性还是价格都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中型车综合得分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 综合得分 评级
1 2014款 英菲尼迪Q50S 3.7L 运动版 75.4 强烈推荐 ★★★★★
2 2014款 本田雅阁 2.4L 豪华导航版 74.5 强烈推荐 ★★★★★
3 2013款 别克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73.1 强烈推荐 ★★★★★
4 2013款 福特蒙迪欧 2.0L GTDi240 旗舰型 72.8 强烈推荐 ★★★★★
5 2015款 奔驰C 260 L 运动型 72.2 强烈推荐 ★★★★★
···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