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DS 5LS THP200 尊享版

DS 5LS THP200 尊享版 开拓细分市场

综合得分68.1分 评价结论:值得推荐

作者:罗鑫 2015-03-03 09:10:38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在以往小型车市场中,我们很难找到一台车型能用豪华两个字来定义,通常我们看到的都是偏向家用或者在运动性上有所擅长的车型。而现在,DS品牌正用自己的努力来证明在各个细分市场都可能用自己的方式去诠释法国人对于豪华的定义。

在紧凑级这个级别中DS 5LS用自身对豪华的定义,开辟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但也正是自身定位的问题,让DS 5LS在这个价格区间略显尴尬。现如今国人对于购车需求越来越实用,同价位已经可以选购一台B级车。

优点:

1.内饰用料豪华任性,全车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体现出高端车定位。

2.乘坐空间在同级车中属于一线阵营,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后排宽度均有较好的表现。

3.储物空间丰富,车内的空间使用率非常高,尤其行李厢更是设计的相当实用。

4.行驶噪音较低,主要归功于优秀的隔音能力,高速下的静音表现突出。

5.性能表现出色,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极限加速以及紧急制动方面的成绩十分突出。

缺点:

1.后排头部空间有待加强,虽然使用了内凹设计,但头部空间依然会有压迫感。

2.悬挂系统舒适性有待提高,整套悬挂系统在运动方面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舒适性上还是有待提高。

3.变速箱运转缺乏高级感,低速行驶时会出现顿挫感;

4.车身接缝做工有好有坏,对部分外部接缝的处理不够精细;

车辆综合评分结果:

2014款 DS 5LS THP200 尊享版 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 小项 评级 得分 满分
外观 车辆接缝 ★★ 2 5
内饰 内饰材质 ★★★★ 4 5
乘坐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 4.5 7.5
后排头部空间 ★★ 1.8 4.5
后排宽度 ★★★ 1.8 3
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 ★★★ 6 10
行李箱 ★★★★★ 5 5
舒适性 车内噪音 ★★★★ 4 5
悬挂舒适度 ★★ 2 5
座椅舒适度 ★★★ 3 5
舒适性配置 ★★★ 3 5
动力/性能 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 ★★★★ 6.4 8
安全性 100km-0刹车距离 ★★★★ 6.4 8
安全配置 ★★★★ 5.6 7
驾驶/操控 方向盘 ★★(三颗星为满分) 2 3
变速器 ★★★ 3 5
视野 ★★★(三颗星为满分) 2 2
实测油耗 实测油耗 ★★★★ 5.6 7
总分   68.1 100.0
制表:凤凰汽车

根据各分项得分,最终算出综合评分为68.1分,评级结果为:值得推荐。

紧凑型车综合得分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8款车型 综合得分 评级
1 2014款 奥迪A3 Limousine 40 TFSI S line 豪华型 69.4 值得推荐 ★★★★
2 2015款 斯柯达明锐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一体逸尊版 68.3 值得推荐 ★★★★
3 2014款 大众高尔夫 1.4TSI 自动旗舰型 68.3 值得推荐 ★★★★
4 2014款 DS 5LS THP200 尊享版 68.1 值得推荐 ★★★★
5 2015款 标致408 1.6THP 自动至尊型 67.4 值得推荐 ★★★★
6 2014款 雪铁龙C4L 1.6THP 自动车载互联版 64.6 值得推荐 ★★★★
···
>>同级别已评价28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