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DS 5LS THP200 尊享版

DS 5LS THP200 尊享版 开拓细分市场

储物空间有惊喜 后行李厢表现出色

作者:罗鑫 2015-02-26 09:03:58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车辆的大小和车内的储物空间水平并不能成为正比。所以,作为紧凑级家用车型,DS 5LS的内部储物空间我们还是非常期待的。而事实也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

DS 5LS在储物空间上并没有什么新意,都是比较常规的设计,但实际的储物空间效果却非常不错。前部门板上的储物格非常大同时也足够深,我们可以非常轻松的将四个瓶子全部放进去。

后门板上的储物格要比前门板上稍小,但效果同样非常不错,非常轻松的就放入了三个水瓶。但同样是由于门板上的储物格过于宽大,所以水瓶在稳定性上略有欠缺。

其余的储物空间同样延续了实用的设计,这点在自身定位上也比较符合,居家实用才是硬道理。车内的11处储物空间设计也确实满足了大多数家庭的需求。

紧凑型车储物空间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9款车型 储物空间个 评级
1 2015款 雪佛兰科鲁兹 1.4T DCG 旗舰版 13 多 ★★★★
2 2015款 斯柯达明锐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一体逸尊版 12 多 ★★★★
3 2013款 奇瑞艾瑞泽7 1.6L DVVT CVT致享版 12 多 ★★★★
···
7 2014款 雪佛兰科鲁兹 掀背 1.6T 自动旗舰版 12 多 ★★★★
8 2014款 大众高尔夫 1.4TSI 自动旗舰型 12 多 ★★★★
9 2014款 DS 5LS THP200 尊享版 11 适中 ★★★
10 2015款 东风风行景逸S50 1.6L CVT旗舰型 11 适中 ★★★
11 2014款 雪铁龙C4L 1.6THP 自动车载互联版 11 适中 ★★★
···
>>同级别已评价29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后行李厢空间巨大,可放入两大两小旅行箱

DS 5LS的后行李厢容积为466升,这个数据在同级别中算是正常,但设计的非常合理,这让实际的使用效果相当出乎我们的意料。并且后座可以4:6进行放倒,进一步增加行李厢的使用容积。

并且,行李厢的开口不小,这对于放取行李都非常方便,内部也相当的平整,纵深达到了1020毫米,可以非常轻松的将30寸旅行箱放入。行李厢内高度的设计也比较合理,在30寸旅行箱上再加一个20寸旅行箱,DS 5LS也可以轻松放下。最终,DS 5LS轻松的放下了“2大2小”四个箱子,并且四周还留有不少缝隙,这在同级中非常难得。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