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捷豹XF 2.0T 奢华版

2014款捷豹XF 2.0T 运动与典雅的碰撞

三种配置六款车型 低配风华版值得选

作者:闫磊 2014-09-01 08:58:25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2014款捷豹XF共推出6款车型,包括两种动力选择和三种配置选择。厂商指导价格为55.0-76.8万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捷豹XF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2.0T 风华版 55.00
2014款 2.0T 豪华版 61.00
2014款 2.0T 奢华版 68.00
2014款 3.0 SC 风华版 63.80
2014款 3.0 SC 豪华版 69.80
2014款 3.0 SC 奢华版 76.80
制表:凤凰汽车

捷豹XF共为消费者提供了15种车身颜色的选择,如此丰富的颜色可以让不同类型的消费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XF。而内饰的颜色和饰条样式都可以完全自由定制,从这方面也可以看出捷豹XF所提供的尊贵感。

与此同时,捷豹XF还提供了8种不同尺寸的轮毂样式,不同的轮毂可以凸显不同的定位,消费者可以让自己的捷豹XF成为商务精英,也可以将其打扮成运动达人。

在动力系统方面,捷豹XF提供了2.0T和3.0升机械增压两种发动机,其中2.0T可以提供177千瓦的最大功率,性能够用同时兼顾了一定的经济性,这也是大部分消费者的首选。如果2.0T发动机无法满足你的需求的话,那么那可以选择动力出众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0千瓦。

捷豹XF 动力参数
参数 捷豹XF 2.0T 捷豹XF 3.0 SC
发动机结构 直列 V型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机械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直喷式
气缸数(个) 4 6
每缸气门数(个) 4 4
排气量(mL) 1999 2995
最大功率[kw(ps)/rpm] 177(241)/5500 250(340)/6500
最大扭矩(N.m/rpm) 340/2000-3000 450/3500-5000
变速器类型 自动变速器 自动变速器
挡位个数 8 8
制表:凤凰汽车

如果从配置的角度来分析,捷豹XF其实非常简单,共提供了风华版、豪华版和奢华版三种配置选择,每种配置都可以选择2.0T或者3.0升机械增压的版本。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三种配置的差别,首先来看一看风华版的配置,也就是捷豹XF全系标配的配置:

捷豹XF 全系标配
安全 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EBD、EBA、ASR、ESP
驾驶 发动机启停系统、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
外观 四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自动雨刷、遥控钥匙、电动天窗、氙气大灯、大灯清洗、灯光自动调节
内饰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双温区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动调节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后视镜加热
娱乐 单碟CD、支持MP3、AUX/USB、真皮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电话免提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一款高端品牌的车型,捷豹XF即使在低配车型上也提供了比较丰富的配置,比如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中控台彩色屏幕、GPS导航、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方向盘等等。直接一提的是,全系捷豹XF的安全配置是完全相同的,体现出了捷豹XF在安全上的一视同仁。

捷豹XF豪华版与风华版的配置差别

捷豹XF豪华版在风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前方驻车雷达、后排遮阳帘、无钥匙系统、带自动防眩目和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以及记忆座椅,这些配置对便利性和舒适性的提升也是很明显的。

捷豹XF豪华版与风华版的配置差别
配置 捷豹XF 风华版 捷豹XF 豪华版
倒车雷达 后方 前方+后方
后排遮阳帘 -
无钥匙系统 -
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腰部支撑调节 -
电子记忆座椅 - 前排座椅
制表:凤凰汽车

捷豹XF奢华版与豪华版的配置差别

奢华版增加的配置并不多,只是加入方向盘加热功能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这两项配置可以在冬季和夏季起到很好的作用,但是如果资金不充足的话,这些也是可以放弃的。

捷豹XF奢华版与豪华版的配置差别
配置 捷豹XF 豪华版 捷豹XF 奢华版
方向盘加热功能
前排座椅温度调节 加热+通风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捷豹XF风华版

比较起来,低配的风华版就已经足以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价格上也更加实惠,所以是我们着重推荐的。而豪华版和奢华版则更加适合资金充裕并且愿意花钱享受更好体验的消费者。至于选择2.0T还是3.0升机械增压版车型,就要看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