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纳智捷优6 SUV 2.0T 两驱旗舰型

纳智捷优6 SUV 让科技成为首要武器

两驱车型越野适可而止 城市才是主战场

作者:付硕 2014-12-29 07:29:03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与大部分SUV不同,纳智捷优6 SUV虽然名为SUV,但其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换句话说,纳智捷并没有打算让消费者开着它去野外撒欢儿,应付一些沟坎和更多的城市驾驶才是它的最大任务。

不过,虽然其明显的被定义在城市SUV的阵营中,但对于一款SUV而言,它也不能一点通过性都没有,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这些在野外必备的因素在它身上也还是要有着一定的体现。

实话实说,如果仅看这三个SUV必备因素的话,你真的很难想象纳智捷会不为它配备四驱系统。空载状态下184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较北京现代ix35和一汽丰田RAV4都要高,而即便是满载情况下,其也仍旧拥有着146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在满载情况下,这款纳智捷优6 SUV还拥有着16.1度的接近角和16.4度的离去角。

虽然这款纳智捷优6 SUV有着较为不错的越野数据,但归根结底其还是没有配备越野最为重要的四驱系统,如果你开着它去野外,并且在关键时刻前轮失去了抓地力之后,那么不管它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有多大,也不管它的离地间隙有多高,你也只能乖乖的趴在原地等着救援人员的到来。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