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标致2008 1.6L 自动领航版

东风标致2008 年轻人的时尚新宠儿

只可通过坑简单洼路面 翻山越岭不要想

作者:付硕 2014-08-04 09:17:14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作为时下十分主流的SUV,标致2008虽然是时代的产物,但是与轿车相比他必须要有着一定的通过性,否则其无法面对SUV的名号。

不过,与那些有着较强越野能力的SUV相比,标致2008显然就是一个门外汉,轿车底盘加上前轮驱动形式,让他只能面对一些简单的坑洼路面。

对于这一级别的四款车型来说,除了昂科拉和创酷拥有四驱版本车型外,翼搏和2008都没有四驱版车型,这不得不说是他们在车型本身上的一个遗憾。

18度的接近角和30度的离去角对于一款城市SUV而言属于正常范围,但从这两个数据上也显然可以看出他的战场主要在城市,最高165毫米的离地间隙也充分体验着这一点。

综合并不算高的最小离地间隙、较小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只拥有前轮驱动一种形式来看,如果你要驾驶着这款标致2008去郊外越野的话,那么你所要走的路况最好不要过于崎岖,否则你只能求助于各种救援电话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