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丰田雷凌 1.8GS-L CVT领先版

广汽丰田雷凌1.8L领先版 注入运动基因

中控台采用分体设计 有黑米/米色可选

作者:王天一 2014-11-10 05:54:32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从外观设计我们不难发现,雷凌的风格更倾向于运动化、年轻化,那么在内饰方面他又会给我们展现出怎样的风格呢。

雷凌在内饰配色方面,有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可选,毫无疑问,米色内饰更偏向于家居风格,黑色则可以将运动气质一下体现出来。在装饰面板的选材上,雷凌选择了黑色的钢琴烤漆,整体显得更加高档,而运动风格依旧不减。

从多媒体面板以上,雷凌在中控台上部和中部全部使用了软质塑料,并且采用了颇受好评的仿皮革的针脚缝线设计,不是真皮,视觉效果胜似真皮。在中控台设计上,雷凌的多媒体系统和空调面板采用分开的设计,风量调节从旋钮变为按钮,但在使用上都非常方便、人性化。

方向盘的样式采用三辐式设计,整体设计偏向于运动,在“三点”和“九点”处还设计了特别的手握的位置,以增加手感。多功能按钮的操作方法和卡罗拉一致,当时觉得有些复杂,但现在再使用起来已经非常适应了。不过雷凌最大的不同是增加了方向盘换挡拨片,从这个细节也能彰显出雷凌的运动特质。

仪表盘则采用双炮筒设计,中间配合了4.2寸的多功能液晶屏,菜单的显示方法逻辑非常清晰,各项功能也是一目了然。

雷凌在内饰做工方面,各个接缝处理非常都均匀,但各个部件之间的缝隙难以让我们满意,例如中控台和多媒体部分的接缝,间隙足以容下一张普通停车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