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奔驰E 260 L 豪华版 Sport

奔驰E 260L豪华版Sport 让商务更加运动

共计9款车型 E 260 L 豪华版值得考虑

作者:付硕 2013-12-18 23:29:55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全新奔驰E-Class分别搭载1.8T/3.0L/3.0T/3.5L混合动力四款动力系统,共推出不同配置的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3万至79.8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北京奔驰全新E级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E 260 L Sport 44.3
2014款 E 260 L 豪华型 51.8
2014款 E 260 L 豪华版 Sport 53.3
2014款 E 300 L 67.5
2014款 E 300 L Sport 58.8
2014款 E 300 L 豪华型 Sport 69.0
2014款 E 400 L HYBRID 79.80
2014款 E 400 L 豪华型 Sport 77.9
制表:凤凰汽车

新车提供1.8T、3.0L、3.0T/3.5L混合动力四种动力,全系均配备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奔驰E-Class旗下车型(无论轿车还是运动轿车)均提供了北极白色、曜岩黑色、白云石棕色、黑铜灰色、铱银色和钻石银色共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北极白色为非金属漆。内饰配色方面,全新奔驰E-Class旗下车型(无论轿车还是运动轿车)均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奔驰E-Class提供了4款不同样式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而它的轮胎规格会因车型版本而有所不同,其中最低配的奔驰新款E260L Sport为255/45 R17,其它车型均为255/40 R18。

全新奔驰E-Class全系标配配置

我们来看一下全新奔驰E-Class全系标配的配置有哪些。首先作为全系标配的安全配置较为丰富,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会配备ABS、EBD、EBA、ASR、ESP、自动驻车和主动防侧倾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被动安全配置上,其也会全系标配6气囊。另外,倒车影像、可变齿比主动转向、自适应定速巡航、全景摄像头、发动机启停、多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雨刷、后视镜加热、自动大灯等配置在全新奔驰E-Class上也均为全系标准配置。

全新奔驰E-Class全系标配
类型 全系标准配置
安全 ABS、EBD、ESP、ASR、EBA、自动驻车、主动防侧倾、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侧后排侧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系统、儿童安全座椅
驾驶 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可变齿比主动转向、驾驶模式选项、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全景摄像头
外观 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氙气大灯、自动雨刷、后视镜加热、大灯自动调节、电动天窗
内饰 一触式车窗、双区空调、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后视镜加热、腰部支撑、前排座椅记忆、后排空调出风口
娱乐 USB接口、蓝牙电话、DVD、车载硬盘、GPS导航、驾驶员管理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奔驰E 260L车型配置分析

全新奔驰E 260L共有三款车型,其售价为44.3万至53.3万元。每款车型之间的差价为7.5万和1.5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它们之间到底相差了哪些?

2014款奔驰E 260 L Sport与E 260 L豪华版配置差异
  2014款奔驰E 260 L Sport 2014款奔驰E 260 L 豪华版
定位互动服务(G-Book等) -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
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前排座椅温度调节 - 加热
天窗 电动天窗 全景天窗
前大灯类型 氙气大灯 全LED大灯
制表:凤凰汽车

E 260L豪华版与E 260L Sport之间相差了定位互动服务、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外后视镜、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和全LED大灯这几项。而E 260L Sport与E 260 L豪华版Sport之间的1.5万元差价则仅仅体现在它的那一套AMG空气动力学套件上。

所以,如果你不是一个十足的AMG发烧友的话,那么对于E260 L车型来说,售价为51.8万元的E260 L豪华型更值得推荐。

全新E 260 L车型编辑推荐:全新奔驰E 260 L 豪华版

全新奔驰E 300L车型配置分析

与全新奔驰E 260 L车型相同,全新奔驰E 300 L也有三款车型,售价为58.8万元至69万元。每款车之间的差价为8.7万元和1.5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它们之间到底相差了哪些?

2014款奔驰E 300 L Sport与E300 L配置差异
  2014款奔驰E 300 L Sport 2014款奔驰E 300 L
后排彩色液晶屏 -
后排空调控制功能 -
侧窗遮阳帘 -
后排遮阳帘 -
自动尾舱门  
无钥匙系统  
前排座椅温度调节 加热 加热+通风
天窗 电动天窗 全景天窗
制表:凤凰汽车

E 300 L Sport与E 300 L相差的配置有无钥匙启动系统、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电动行李厢、后排液晶屏、后风挡遮阳帘、后排侧遮阳帘和后排空调控制系统。对于这些配置消费者需要花费8.7万元换来,在我看来稍显不值。而全新奔驰E 300 L豪华版Sport与全新奔驰E 300 L所相差的1.5万元则仅仅在于那套AMG套件。

作为一个务实主义者,对于全新奔驰E 300 L车型而言,我更加推荐价格最为便宜的全新奔驰E300 L车型。

全新奔驰E 300 L车型编辑推荐:全新奔驰E 300 L

当然,除了这两种排量的车型外,全新奔驰E-Class还拥有全新奔驰E400 L豪华版Sport和全新奔驰E 400 L混动版车型,它们的价格分别为77.9万元和79.8万元。但由于这两款车型均只有一个配置,所以在这里我们并不进行比较。

最终推荐车型

通过配置分析,全新奔驰E 260 L豪华版是其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当然,如果你对于它所使用的那台1.8T发动机动力方面的表现不满意的话,那么你完全可以选择动力性能更好的3.0L发动机甚至是3.0T发动机。

全系车型编辑推荐:全新奔驰E 260 L豪华版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