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奔驰E 260 L 豪华版 Sport

奔驰E 260L豪华版Sport 让商务更加运动

互联驾驶系统加入Comand系统升级

作者:付硕 2013-12-16 20:40:56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对于奔驰熟悉的人都知道其与BMW和奥迪一样,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多媒体娱乐系统。不过在前些年BMW与奥迪率先推出了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无论是在使用和设计方面它们二者都要明显强于依旧保守的使用着老款系统的奔驰。甚至在去年,BMW还将互联驾驶系统融入到了多媒体娱乐系统中,成为了继通用和丰田之后第三家配备人机互动系统的汽车厂商。

对于这些奔驰的设计师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此次全新奔驰E-Class就采用了奔驰全新的Comand系统,对于这套系统而言,它首先改变了老款奔驰E-Class上多媒体系统在屏幕上的颜色,更加时尚化的颜色搭配让其在视觉上就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其次,虽然在屏幕的尺寸上全新奔驰E-Class看上去依旧是那么的小气,但在使用功能方面其却相比于老款增加了不少东西,Comand Online(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以及联网功能)功能就是其中之一。

奔驰的这套远程互联系统与丰田G-book、通用安吉星,宝马互联驾驶等系统的大致功能类似,可以实现导航目的地查询、甚至用它预定酒店或机票,另外诸如新闻、股市信息也可以通过这套系统进行查阅。

除了这套互联驾驶系统外,全新奔驰E-Class上所配备的多媒体系统在表现上也十分不错。虽然其没有配备知名品牌的扬声器,但在播放音乐时其车内的8个扬声器也可以跟你带来很好的听觉感受。

现在对于大部分驾乘者而言CD或广播已经不是他们的选择,一个小小的硬盘才是他们的最爱,无论你喜欢的是龚丽娜、郎朗还是郭德纲,只要车上配备一个USB借口,那么你喜欢的内容将会随心所欲的呈现在你的耳中。对于这个需求奔驰很轻易的做到了,位于中央扶手中的USB借口可以让驾乘者轻易听到自己想听的内容。

当然,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将你的手机通过蓝牙与车辆链接,这样你既可以打电话也可以通过车载蓝牙来让车辆的多媒体系统播放你手机中的音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