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宝骏730 1.5L 手动豪华型 7座

宝骏730 1.5手动豪华型 全家人的选择

内饰风格简洁 塑料+真皮材质表现正常

作者:周子敬 2014-12-11 07:11:29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在内饰方面,宝骏730延续了宝骏车型一贯的简洁设计风格,没有太过复杂的设计,看起来一目了然,用起来也很容易上手。在内饰使用的材质上,较多采用塑料也是处于成本的考虑,但整体做工是可以接受的,总的来说内饰给人实用的印象。

中控台是宝骏730内饰的亮点,有一块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看起来就很给力,以这块液晶屏为主体,其配备的智能屏互联系统,虽然本身功能较简单,但是在连接手机后可获得很大提升。控制面板划分清晰,多媒体、空调都易于操作,按键尺寸都比较大,操作手感良好。

内饰材质精良/新车气味较重

宝骏730中控台和车门等部位主要是用塑料部件,而且都是硬质塑料,这也是从成本角度出发必然的结果,毕竟车价只有8万元左右。除了座椅之外,车门板内侧经常与驾乘者手臂接触的位置也有皮革包裹,细节处考虑比较周到。

对于一辆行驶里程只有一千多公里的新车,宝骏730内饰的气味是比较重的,塑料和皮革的味道,这一点也是其档次感还不那么高的表现。对于一般家庭用户而言,购置新车后应当采取必要的除味措施。

做工可以接受/车门接缝偏大

从中控台等部位,不同面板之间的接缝看,宝骏730内饰的做工是不错的,没有毛边、接缝细密均匀,在日常使用中也没有异响发生。但是,在车门与中控台相接的位置,这两个部件之间的缝隙看起来很大,容易给人一种车门没关好的错觉,其实这只是模具匹配不够细致的结果,说明还有提升空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