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吉利新帝豪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吉利新帝豪 1.3T CVT 诚意满满的升级

综合成绩:58.8分 评定级别:值得考虑

作者: 2015-08-13 09:10:49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老款帝豪EC7现在已经更改为经典版帝豪,在长安逸动出现之前,它一直都霸占着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销量NO.1的宝座,5年60万的销量成绩非常出色。老款帝豪EC7热销的原因,主要就是其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的造型设计,以及流畅均衡的驾驶感受。看着好看,开着顺手对于售价6-10万元的车型来说是生命一般的意义。

而新帝豪继续保持了这样的优点,平顺并且聪明的变速器、高端大气的内饰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和实惠的售价都是自主品牌热销的生命力。但是面对强劲的对手,令新帝豪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关键,还是“有钱有势的干爹”给它足够的安全感。这就是G-Netlink系统的全面升级。要知道在同类产品中,能够语音、手机映射、连接wifi的能有几个?

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 小项 评级 得分 满分
外观 车辆接缝 ★★★ 3 5
内饰 内饰材质 ★★★ 3 5
乘坐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 4.5 7.5
后排头部空间 ★★★ 2.7 4.5
后排宽度 ★★★ 1.8 3
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 ★★★ 3 5
行李箱 ★★★ 3 5
舒适性 车内噪音 ★★★ 3 5
悬挂舒适度 ★★★ 3 5
座椅舒适度 ★★★ 3 5
舒适性配置 ★★ 2 5
动力/性能 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 ★★★ 4.8 8
安全性 100km-0刹车距离 ★★★ 4.8 8
安全配置 ★★ 4 10
驾驶/操控 方向盘 ★★(三颗星为满分) 2 3
变速器 ★★★ 3 5
视野 ★★(三颗星为满分) 1 2
实测油耗 实测油耗 ★★★★ 7.2 9
总分   58.8 100.0
制表:凤凰汽车

新帝豪最终的得分为58.8分,在这一级别中这个分数可以说是相当理想。而至于新帝豪的优缺点,实在不太好评述,主要是因为这款车的各项得分实在是太平均了,全部评分项中唯一的4星是油耗表现,7.49升的百公里油耗也确实表现出色。

新帝豪基本达到了各项评分标准的平均值,因此各项评分中没有拔尖的得分并不是说这款车不好,想要满足各方要求,并将车子做的如此均衡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新帝豪却做到了。

但缺点嘛,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些的。首先,舒适性配置较少,作为顶配车型全车只有两项舒适性配置,其中一项还是使用频率不高的手动后排遮阳帘,这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其次,主动安全配置太少,顶配车型标配的主动安全配置也只有两项,其余大部分都需要选装。呃…说实话,我是第一次听说安全配置还要选装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