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吉利新帝豪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吉利新帝豪 1.3T CVT 诚意满满的升级

内饰升级明显 整体质感提升一个档次

作者: 2015-08-12 09:15:07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相比外观的细节调整,内饰的变化显然要彻底得多。例如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更具现代感的中控台和科技配置等。不过从本质上看,硬朗的U型线条勾勒出来的中控台整体并没有与老款存在太大的差别,精髓依然延续老款的设计。

虽然整体设计思路延续老款,但是很显然,新帝豪的中控台造型要比老款的大气、上档次得多,这主要得益于银色装饰条的提拉效果,以及更具时代感方向盘的帮助。另外,中控台的整体包括细节的设计都采用更加硬朗的线条,与U型曲线保持风格上的统一。

全新设计的四幅方向盘造型更加精致,我们的王老师对于全新的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可是喜爱有加,与他车上的老款相比,全新设计更加美观,同时手感也提升不少。

仪表盘在新帝豪上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炮筒式的仪表盘绝对不同于市面上千篇一律的设计,类似于“望远镜”的银色炮筒更有自己的特色,目前在量产车型上这样的设计并不多见。

内饰用料出色,做工有待提升

在用料上,新帝豪没有了以往吉利给人的那种廉价感,吉利也展现出了当下自主品牌对高标准的态度。王老师做为老车主,对于新帝豪的内饰用料与做工还是持肯定态度的,内饰材料使用了塑料、软性塑料以及皮质材料,整体豪华感要比老款车型提升不少,同时内饰在选料的把控上也有一定的水准,作为一台新车,进入车内并没有刺鼻的味道。

车内做工则同样保持了不错的水准,虽然在某些缝隙可以插入一张卡片,但缝隙的尺寸非常均匀,并没有明显的视觉差。同时按键以及旋钮的阻尼设置也相对不错,整体质感要比老款车型提升了一个档次。

便捷性配置出色,同级领先

在内部便捷性上,新帝豪做的也算是比较突出了,车内电动开启的四个车窗与天窗均为一键式,配备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且方向盘可上下双方向调节,配有定速巡航系统等等。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