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雷克萨斯NX 200t F SPORT

雷克萨斯NX200t F SPORT 就要这个范儿

够用的储物空间 只能满足基本需求

作者:付硕 2015-05-27 09:22:56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一款合格的家用车除了拥有良好的乘坐空间外,储物空间也是一个必须的条件,因为毕竟汽车在家庭中的任务除了载人还有载物,这种载物并不是要运载大尺寸的重物,而只是对一些家庭用户日常所需的物品找到合适的放置位置而已。

可以满足基本需求的车内储物空间

雷克萨斯NX位于车门上的储物盒并不像大部分车型那样采用一体式设计,在储物盒中间靠前部位设计师们为它设计了一个隔板,对空间进行了更好的利用。

与前排相比,后排的储物空间分布较为分散,车门内侧、座椅靠背后储物袋和中央扶手,这些对于大部分车型来说较为常规的储物盒在雷克萨斯NX上都有,并且它也只有这些常规储物空间。

对于雷克萨斯NX而言,它的车内共有10处小型储物空间,前排和后排各占据一半。前排的储物空间基本都位于车辆的中部,扶手箱、手套箱、前排储物盒等集中在车辆的变速器挡把周围。

尾部造型和隔板限制了行李厢储物能力

一般我们都会认为SUV的行李厢空间很大,甚至可以达到出人意料的程度,但对于这辆雷克萨斯NX来说,它的行李厢空间收到了车辆尾部造型的影响,在空间纵向空间方面并没有哪些尾部垂直造型的SUV大。

此外,这辆雷克萨斯NX的行李厢空间还受到了储物隔板的限制,挂掉似的隔板是可以很好的保证车辆行李厢中物品的安全,不过与此同时它也限制了车辆行李厢的纵向高度,降低了物品的承载能力,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在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致。

受到尾部造型和隔板的限制,雷克萨斯NX的行李厢空间最终只放入了一大两小三个旅行箱,评定为适中,仅仅达到了合格的标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