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福特锐界 2.0T GTDi 两驱铂锐型 7座

全新福特锐界 2.0T 铂锐型 实用至上

总体值得推荐 但细节仍需完善

作者:蒋韬 2015-06-26 09:33:41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经过一系列的介绍与测试,那么也到了对锐界进行全面总结的时刻,作为一款新生代的7座中型SUV车型,在与我相处的这段短暂的时光中还是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正所谓人无完人,对于车也是同样,那么锐界在我眼中有哪些优点和不足呢?

优点:

1、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在这点上毋庸置疑,无论是纵向横向还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以及座椅悬挂的舒适性,锐界都做到了很好的平衡,能够满足一家人舒适的出行。

2、丰富的储物空间,这其中不仅包括了零散的小的储物格,当然也包括尾厢,对于物品多种的摆放方式与超大的空间,十分实用。

3、车内噪音抑制,无论是怠速还是在高速行驶,车内均比较安静,不会因噪音而影响到出行的心情。

缺点:

1、驾驶盲区较明显,不光是盲区,其实在驾驶锐界时还会有一种车身很大的错觉,这样的感觉无论是在停车还是日常驾驶时都会有一定的困扰。

2、油耗略高,当然在温柔的驾驶模式下或者是持续的高速巡航时,锐界还是可以获得不错的油耗的,但是在日常城市驾驶时,较大的车身重量还是很难获得一个理想的油耗。

3、变速器不够平顺,这点在低速塞车时会比较明显,其实也进一步证明锐界更适合出游时驾驶,城市中的走走停停,对于他有些不太擅长。

其实综合来说,锐界是一款可以带着一家老小惬意出游的车子,不必担心乘坐的舒适性,也不需要担心储物空间不够用,你只需要带着一颗向往自由向往惬意生活的心,锐界能够带给您和您的的家人很多快乐。当然,这也确实不是一款在城市里开起来轻松的车子,不仅是停车,而且频繁堵车的城市路况也会徒增油耗,带来不必要的能源消耗。

福特全新锐界在购车消费评价中的最终得分是68.7分,达到了最高评级标准:值得推荐

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 小项 评级 得分 满分
外观 车辆接缝 ★★★★ 4 5
内饰 内饰材质 ★★★ 3 5
乘坐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 6 7.5
后排头部空间 ★★★★★ 4.5 4.5
后排宽度 ★★★★★ 3 3
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 ★★★★ 4 5
行李箱 ★★★★★ 5 5
舒适性 车内噪音 ★★★★ 4 5
悬挂舒适度 ★★★ 3 5
座椅舒适度 ★★★ 3 5
舒适性配置 ★★★ 3 5
动力/性能 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 ★★★ 4.8 8
安全性 100km-0刹车距离 ★★★ 4.8 8
安全配置 ★★★★ 8 10
驾驶/操控 方向盘 ★★(三颗星为满分) 2 3
变速器 ★★★ 3 5
视野 ★(三颗星为满分) 0 2
实测油耗 实测油耗 ★★ 3.6 9
总分   68.7 100.0
制表:凤凰汽车

福特锐界与竞争对手销量
排名 车型 4月销量(辆) 5月销量(辆) 2015年累计销量(辆)
1 丰田汉兰达 6629 8121 17542
2 福特锐界 0 3848 3848
制表:凤凰汽车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