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福特锐界 2.0T GTDi 两驱铂锐型 7座

全新福特锐界 2.0T 铂锐型 实用至上

通过日常的沟坎并不成问题

作者:蒋韬 2015-06-26 09:30:43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其实对于越野而言,这辆锐界并没有什么发言权,毕竟是一台两驱车,所以大前提就已经奠定了他只适合城市行驶的属性。那么既然是一台SUV,我们也有必要知道这台锐界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

对于两驱系统而言,有难度的项目肯定并不适合,但是对于日常的沟沟坎坎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较大的离地间距以及较大的车轮都有助于提升车辆的通过性。而且前后悬也并不长,因此车辆的接近角与离去角也有能满足大部分城市路况的需求。

在通过交叉轴时,锐界的车身刚性得以展现,毕竟是承载式车身,而且车辆的尺寸较大,虽然四个车门都可顺利打开,但是尾厢门开启和闭合却并不顺利,在打开时因车体变形会有卡顿,而在关闭时干脆就合不上了,所以这类车还是不要干粗活的好。

对于爬坡而言,两驱车的劣势不言而喻,不过合适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让锐界对于较小的坡度 没有任何问题,不过角度大了就开始尴尬的打滑了。

综合而言这是一台更适合城市驾驶的SUV,有挑战性的科目还是交给那些有越野硬实力的选手吧。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