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大众速腾 280TSI DSG旗舰型

大众速腾280TSI DSG旗舰型 标杆实力

综合得分66.6分 评级结果:值得推荐

作者:罗鑫 2015-04-07 09:07:50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大众速腾,作为一汽-大众、甚至整个家用车市场上都非常畅销的车型,从目前最新一代车型推出至今,似乎一直置身于风口浪尖,有太多因素让他长期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不管怎样,其销售状况似乎从未受到任何外因干扰,动辄月销超2万台的数字足以证明速腾在国内家庭消费者心中的位置。

优点:

1.使用空间丰富,车内的空间使用率非常高,尤其行李厢更是设计的相当实用。

2.动力性能表现良好,百公里9秒内的加速足以满足日常需求,而制动成绩更是出色。

3.换装后独立悬挂,提升操控与舒适性的同时,也打消了消费者对于后悬挂问题的后顾之忧。

4.综合油耗表现出色,1.4TSI+7速DSG的动力组合保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缺点:

1.后排头部空间以及后排宽度均表现一般,满载时会有明显的拥挤感。

2.舒适性配置不算完善,做为顶配车型,全车只有四项舒适性配置,确实有些寒酸。

3.反光镜尺寸有些偏小,影响了对于后车的观察,让整体视野有轻微盲区。

车辆综合评分结果:值得推荐

2015款 大众速腾 280TSI DSG旗舰型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 小项 评级 得分 满分
外观 车辆接缝 ★★★ 3 5
内饰 内饰材质 ★★★ 3 5
乘坐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 6 7.5
后排头部空间 ★★ 1.8 4.5
后排宽度 ★★ 1.2 3
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 ★★★ 6 10
行李箱 ★★★★★ 5 5
舒适性 车内噪音 ★★★ 3 5
悬挂舒适度 ★★★ 3 5
座椅舒适度 ★★★ 3 5
舒适性配置 ★★ 2 5
动力/性能 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 ★★★ 4.8 8
安全性 100km-0刹车距离 ★★★★★ 8 8
安全配置 ★★★ 4.2 7
驾驶/操控 方向盘 ★★(三颗星为满分) 2 3
变速器 ★★★★ 4 5
视野 ★★(三颗星为满分) 1 2
实测油耗 实测油耗 ★★★★ 5.6 7
总分   66.6 100.0
制表:凤凰汽车

紧凑型车综合得分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30款车型 综合得分 评级
1 2014款 奥迪A3 Limousine 40 TFSI S line 豪华型 69.4 值得推荐 ★★★★
2 2015款 斯柯达明锐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一体逸尊版 68.3 值得推荐 ★★★★
3 2014款 大众高尔夫 1.4TSI 自动旗舰型 68.3 值得推荐 ★★★★
4 2014款 DS 5LS THP200 尊享版 68.1 值得推荐 ★★★★
5 2015款 标致408 1.6THP 自动至尊型 67.4 值得推荐 ★★★★
6 2015款 大众速腾 280TSI DSG旗舰型 66.6 值得推荐 ★★★★
7 2014款 雪铁龙C4L 1.6THP 自动车载互联版 64.6 值得推荐 ★★★★
8 2014款 丰田雷凌 1.8GS-L CVT领先版 62.8 值得推荐 ★★★★
···
>>同级别已评价30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