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大众速腾 280TSI DSG旗舰型

大众速腾280TSI DSG旗舰型 标杆实力

人机工程设计良好 行车电脑显示丰富

作者:罗鑫 2015-04-02 09:04:40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德国人的风格就是务实,这点从车型上也能够看到,速腾便是如此,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实用、便捷是其根本,这样才能更好的服务于驾驶者。

多功能方向盘:手动四向调节

2015款速腾的方向盘可以实现4方向手动调节,在紧凑级车型中这种配置还是相当实用的,而且2015款速腾的方向盘调节幅度非常可观,无论是什么体型的驾驶者,都能够找到非常舒服的姿势。

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与老款相比有一些变化,左侧上部负责定速巡航控制,而下部则是音响音量调节。右侧上部则是行车电脑控制以及蓝牙电话,下侧是音响歌曲切换。虽然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些变化,但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使用依旧比较顺手。

行车电脑:显示内容丰富

中间的行程电脑可显示的信息相当丰富,通过右侧的控制按键可以对车辆的大部分信息进行查看与设置。同时,行车电脑的操作逻辑也很清晰,操作时不会出现混乱的现象。

灯光开关:自动头灯,高度可调

方向盘左侧是灯光开启开关,2015款速腾同样配备了全自动大灯,并且配有大灯高度可调,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以及环境对车灯进行高度调节,足以应对夜晚的各种外部亮度。

配备一键启动,使用传统手刹

一键启动并没有被设置在传统的位置,而是被设计在中控台下方,换挡杆的左侧,这也是大众车型的一贯设计风格。这样能让中控台的面积更大,不会因为一键启动按键的占用而出现不便。而2015款速腾并没有配备电子手刹,而是依旧使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手刹。

反光镜与车窗控制:配置到位,操作方便

反光镜还提供电动折叠与加热功能,通过转动方向调节旋钮到相应的位置就可以。而门板下方的车窗控制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其他功能按键被设计在这,只有四车窗一件升降的控制键。

多功能钥匙:样式传统,功能实用

虽然车内设置了一键启动按键,并且设置了如钥匙进入,但2015款速腾还是将智能钥匙设计为传统的样式,而钥匙的功能也比较传统除了车门锁开启与关闭以及后行李厢开启功能之外就备有其他功能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