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别克威朗 20T 双离合旗舰型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风格沉稳的奔跑者

同样采用IntelliLink系统 功能较为强大

作者:付硕 2015-07-22 09:07:35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在现在的高端紧凑级车型中,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各类车载互联系统,威朗也不例外,作为最为年轻的一款车型,其必须装配上足够强大的多媒体互联系统才能表现出其符合当前的时代潮流,这样别克的InterliLink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它的首选。

威朗上的这套系统与君越上所使用的大体相同,只是少了那块灵敏度稍显一般的触摸板。

关于这套系统的所有功能,都以按钮的形式排列在主界面上,只要按下小房子的按键就能够回到主界面,所有功能一目了然,非常清晰。只要长按界面上的任何一个按钮,就可以进入编辑模式,各个按钮的位置都可以任意调换,以适应每位乘客的使用习惯。

下面我们来分别了解一下IntelliLink系统的功能。首先是最常用的音频播放功能,在这里可以收听广播、CD和外接设备的音乐,所有操作都在屏幕上触碰完成。

威朗在音频输出方面提供了AUX接口、四个USB接口以及SD卡插槽,前排设有两个USB接口、一个AUX接口和一个SD卡插槽,而另外两个USB接口则被设在后排,相比于前排的USB接口而言,后排的USB接口只能用于给手机充电,并不能直接将手机识别为iPod读取音乐文件。

车载蓝牙电话功能也比较实用,只要通过蓝牙将手机与车载系统相连,就可以方便的通话了,不用担心驾驶时无法接听电话了。操作方式是:首先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然后匹配设备,配对完成后,手机上的信息,包括通讯录甚至通话记录都可以同步到车载系统上。然后就可以像使用手机一样通过屏幕的按键来拨打电话了。

威朗上的导航系统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显示精度比较高,所以辨识起来很容易。在输入目的地时,既可以通过显示屏上的虚拟键盘来输入,也可以通过语音输入。

在威朗上还提供了上海通用的安吉星系统,通过这套系统可以将车辆与指挥中心连接,获得帮助以及救援服务。安吉星的操作按钮在内后视镜上,非常容易找到。按下ON按钮可以连通指挥中心获得车辆信息甚至导航信息的帮助,而按下SOS按钮则可以呼叫紧急救援服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