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宝骏560 1.8L 手动豪华型

宝骏560 1.8L SUV中的实用主义典范

内饰设计同样简洁大方 便捷功能丰富

作者:闫磊 2015-09-14 09:11:43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宝骏560拥有一个不张扬但是足够亲切的外观设计,而在内饰设计上,宝骏560也应用了相同的设计思路。宝骏560的内饰设计的很简洁,中控台布局丝毫不显凌乱,但是实现的功能却同样丰富。

这款宝骏560采用了黑色的内饰,同时加入了红色缝线,并在中控台、方向盘和车门上加入了银色的装饰板,这些设计元素是希望烘托出一些运动的内饰氛围,这样可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在内饰材质的选择上,宝骏560主要为了突出车辆的实用性,更多的使用了塑料材质,但是中控台上方的塑料面板手感还算不错,并不显廉价。而在车门内衬板上,采用了和座椅相同的皮质面料,手臂触碰的位置质感更佳,也能提升驾乘时的舒适体验。

中控台上的旋钮和按钮的手感都很不错,按键的弹性和旋钮的阻尼都比较合适,使用起来可以获得较好的质感。而内饰工艺方面,宝骏560也处理的很细腻,各部件之间都做到了严丝合缝,几乎没有缝隙可以插入一张卡片。

便捷功能丰富,配一键启动/倒车影像

在宝骏560的方向盘上提供了两组多功能快捷键,左侧快捷键用来控制定速巡航系统,右侧快捷键则用来控制音响系统和蓝牙电话。炮筒式双圆形仪表盘设计的也很显前卫,中间提供了一个单色显示屏,可以同时显示多个行车电脑信息。

在宝骏560上还提供了一键启动等便捷性配置,另外宝骏560不仅车身前后都提供了驻车雷达,在车后方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让驾驶者可以更直观的观察车后方的情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