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本田锋范 1.5L CVT旗舰版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 向左运动/向右居家

综合成绩:60.6分 评定成绩:值得推荐

作者:付硕 2016-02-19 07:03:09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毫无疑问,全新锋范身处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级家用车市场,每个厂家都在这个市场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而他们在这个细分市场上的期许也是最大的。

从全新锋范的表现来看它有着十分典型的日系车风格,良好的油耗表现,宽广的乘坐空间和全新发动机所带来的优异性能,这些无疑是全新锋范与其他车型相比的优势。

而在拥有良好优势的同时它当然也有着一定的不足,特别是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它真的让我有些惊讶,一款顶配版车型居然还在采用手动调节,并且全系不配备真皮座椅,这些成为了它十分明显的不足,也体现出了在车辆售价逐渐走低的情况下,成本对于车辆的影响。

在成绩方面,全新锋范得到了60.6分的综合得分(推荐级别:值得推荐)。从价格上来看,全新锋范完全可以说是紧凑级家轿中的入门级车型,即便是顶配版车型其也只售11.98万元,与那些动辄14万至15万元的相比其在分数上确实低了一些,但差距则基本取决于配置上的差异。不过,即便如此,全新锋范还得到了60.6分的评价得分,而这也反映出了全新锋范物超所值的特点。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