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五菱宏光S1 1.5L 豪华型

五菱宏光S1 1.5L 宜商宜家MPV新典范

内饰设计简洁大方 功能便捷好上手

作者:蒋韬 2015-11-23 09:45:42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来到车内,宏光S1的内饰设计也同样的化繁为简,上深下浅的配色营造出舒适温馨的车内氛围,当然在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的外围也加入了哑光的镀铬装饰,而中控面板上的一枚时钟不愧是点睛之笔,在简洁中也凸显了一些商务气息。

整体上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虽然在材质上均为硬质塑料,但是并不显得廉价,同时在胳膊肘能够碰到的地方都使用了真皮包裹,同时座椅也使用了打孔真皮材质。当然出于商务车型的定位,在缝线的选择上也并没有使用十分大胆的配色,与皮革同色的缝线显然更加得体。

在中央娱乐系统的控制区,宏光S1的按键的键程适中,回馈也很舒适,当然旋钮的阻尼也恰到好处,做的十分好的一点是对于按键上的英文进行了汉化,对于国内消费者的使用没有任何障碍。

而在做工方面,宏光S1在接缝的处理上也比较细致,在中控面板的各处,几乎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塞入一张卡片,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值得称赞。

操作便捷,配倒车影像

宏光S1在方向盘左侧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可用于音量大小的控制、切歌以及电话的拨打。仪表中央有一个单色的仪表,可用于显示车速和里程信息,除此之外,宏光S1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功能,显示效果清晰,通过其中的引导线也能更准确的判断车辆与后方障碍物的距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