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雷克萨斯RX200t 四驱豪华版

雷克萨斯RX200t 刀锋战士的另类优雅

综合成绩:80.8分 评定成绩:强烈推荐

作者:蒋韬 2016-04-07 01:43:54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那么评测的内容就全部结束了,雷克萨斯RX最终的得分为80.8分,十分不错的成绩,下面也该对雷克萨斯RX做一个总结了。

雷克萨斯最新的L-finesse预纯妙设计理念令RX的外观十分惊艳,脱离了大众对于传统汽车外观的认识,丰富的线条以及锐利的眼神都能让人过目不忘,虽然更换了涡轮动力,外观的设计也更加激进,但不变的依旧是雷克萨斯持之以恒的豪华车品质,如丝般顺滑的驾驶体验,以及惬意的车内环境,这些都极易让人爱不释手,而且涡轮动力显然更进一步的降低了油耗,何乐而不为呢?

那么总结一下,雷克萨斯RX存在哪些优点和不足呢?

在成绩方面,雷克萨斯RX最终获得了80.8分的高分,在评分体系中的等级为“强烈推荐”,毋庸置疑,这是产品力最直观的体现,而且我们评价的这款车型的售价为61.8万元,而最入门的版本只要41.8万元,而这样的售价可能对于一些豪华品牌只能购买一辆中型SUV,这无疑是另一种诱惑。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