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雷克萨斯RX200t 四驱豪华版

雷克萨斯RX200t 刀锋战士的另类优雅

雅致又不乏时尚,12.3寸大屏吸引眼球

作者:蒋韬 2016-03-29 06:59:39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内饰设计依旧是雷克萨斯的风格,雅致又不乏时尚,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结合了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大屏,超大的屏幕十分吸引眼球,深浅搭配的双色内饰错落有致,玛瑙黑激光条纹木饰自然柔和,配合适当的暗金色装饰与真皮缝线,看上去很精致。

在氛围灯的运用上,RX也是十分低调,光线仅采用了柔和的白光,而且也并非要刻意营造出豪华的气质,简单的几笔勾勒出内饰的线条,虽然简单但是效果却很好。

宽大的全景天窗显然不会缺席,而更让人觉得舒适的一定是雷克萨斯在车顶使用的织物,细腻柔软,这手感甚至不亚于Alcantara。

在材料的选择上,RX使用了皮质和实木,皮质的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并且提供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加热。

至于做工,RX也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在中央娱乐区和空调的控制区,无论是塑料件的接口还是缝线的针脚都十分细致,一切按键与旋钮都排列有致,而且在键程和阻尼的设定上也很合理。

在便捷性配置上,RX也拥有豪华SUV应该具备的实力,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无钥匙系统也没什么好说的,电子手刹支持制动保持而且每次起步和停车都无需“拉/放手刹”,都是自动的,而且没有任何拖拽和拉扯感,体验非常好。

除此之外,RX还配备了ACC定速巡航、HUD抬头显示、全景天窗、全景影像、无线充电以及后排遮阳帘,总之十分丰富,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出行需求。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