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奔驰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奔驰GLC300豪华型 威猛汉子柔情蜕变

全新COMAND系统便捷性显著提升

作者:蒋韬 2016-02-18 09:21:28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对于多媒体,我们先从仪表盘中央的区域说起,虽然GLC并没有引入如今颇为流行全液晶仪表,但是目前这块小屏幕在显示信息的丰富程度上也毫不逊色,除去常规的行驶信息,诸如音乐、导航等信息都会显示在其中。

而在中央的多媒体系统上,奔驰GLC采用了与新C级相同的COMAND系统,拥有8.5英寸的屏幕、触摸板以及拨轮,同时由于是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不仅比之前的系统在便捷性上有了不少的提升,音质上也绝对符合高端产品的定位。

空调的所有操作也均会在这块屏幕上显示,视觉效果出色,而且拥有多种送风模式的调节,十分人性化。

在操作方式上,这块触控板的加入,令原本的操作模式变得更加多样,通过手指的滑动就能够完成选项的切换和缩放,以及手写输入,大体感觉和目前的智能手机类似,也就因此极大的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

就日常的使用而言,几乎不会存在什么难上手的地方,无论是拨动滚轮还是通过触摸板进行滑动,都十分顺畅。在功能上除了常规的地图、多媒体、以及各项设置之外,还可以实时的显示发动机的功率,以及车辆实时的状态,十分方便。

除去滚轮,各项功能按键均集中在中控面板上,在车辆行驶中也能尽可能少的分散驾驶员注意力,同时通过车内的SD卡插槽和两个USB接口可以充分的扩展外部设备,要知道不少笔记本电脑也就只有两个USB接口。

在网络是刚需的今天,GLC内置的上网功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大多需求,实时查找附近的加油站/停车场,查看途径路径的路况或是查看天气都十分简单,甚至还可以建立WiFi热点。

其余的功能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蓝牙电话的连接方式并不困难,导航相比原来的COMAND系统易用了不少,至于柏林之声的音响系统,我觉得简单的语言描述起来十分困难,对于喜欢高品质音乐的消费者而言,不用多说,买买买就好。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