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双离合锐耀版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如此彻底的换代

综合表现非常平均 总分66分值得推荐

作者:闫磊 2016-05-08 13:49:21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众所周知,雪佛兰迈锐宝XL是一款外观和内饰都充满魅力的全新换代车型,尤其是和上一代车型作比较更能够体现出新车型突出的吸引力。但是从综合表现上来看,迈锐宝XL同时也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出色的车型,这主要体现在这款车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短板。

迈锐宝XL在全部的评级项目上,没有获得任何一个最高评级,但同时也,没有任何一项获得3星(5星最高的评级项目)以下,这证明了这款车并没有将重点放在一两个项目上,而是更加重视整体的提升。

结合迈锐宝XL的各项评分,我们来总结以下这款车的几个优点与缺点,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由于迈锐宝XL表现非常平均,所以这些优缺点也并不是特别突出。

优点:

1.做工优秀,这一点体现在迈锐宝XL细腻的外观接缝和出色的内饰工艺上,在外观接缝的评级上,迈锐宝XL获得4星,内饰材质达标,工艺上也没有任何问题;

2.乘坐空间很宽敞。迈锐宝XL在后排乘坐空间上表现非常好,后排头部空间没有收到车身流线的影响,腿部空间更是达到超级别的水准;

3.车内噪音控制的不错。迈锐宝XL在怠速下车内噪音非常低,行驶中的噪音也比较理想,100公里/小时的车内噪音评级获得4星;

4.刹车成绩出色。迈锐宝的100公里/小时到静止的刹车距离低于38米,这个成绩是非常好的,这也证明了这款车的行驶安全性。

缺点:

1.行李厢不够宽敞。一般情况下,很多中型轿车的行李厢都能够放入两个大号行李厢,而迈锐宝却只能放入一个,显得没有那么实用;

2.行驶舒适性还有进步空间。这一点主要体现在变速器还没有达到特别平顺的水平,底盘在某些情况下也会显得比较硬;

3.综合油耗相比排量来说有些偏高。迈锐宝XL的综合油耗超过8.5升,但是这是一款排量1.5升的车型,所以就显得没有那么经济。

优秀的综合成绩是一款车综合实力最好的证明:迈锐宝XL的总分获得了66.0分,最终评级为:值得推荐。这个分数在合资中型轿车中也算是个比较不错的成绩,可见迈锐宝XL这款换代车型确实有非常明显的进步。

2016款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 双离合锐耀版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小项评级得分满分
外观车辆接缝★★★★45
内饰内饰材质★★★35
乘坐空间后排腿部空间★★★★67.5
后排头部空间★★★★3.64.5
后排宽度★★★1.83
储物空间储物空间★★★35
行李箱★★★35
舒适性车内噪音★★★★45
悬挂舒适度★★★35
座椅舒适度★★★35
舒适性配置★★★35
动力/性能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4.88
安全性100km-0刹车距离★★★★6.48
安全配置★★★610
驾驶/操控方向盘★★(三颗星为满分)23
变速器★★★35
视野★★(三颗星为满分)12
实测油耗实测油耗★★★5.49
总分 66100.0
制表:凤凰汽车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