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宝马730Li 基本型

宝马730Li 穿着西装去夜店的极客

综合成绩:85.1分 评定成绩:强烈推荐

作者:蒋韬 2016-03-01 07:14:50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完成了全部的评价内容,也是时候进行一下全车的总结了,宝马730Li在购车消费评价体系下的总分为85.1分,超越了此前A8L的84.5分,确实很出色,评级五星,强烈推荐。

从一款产品而言,全新7系是一款十分优秀的产品,更加先进的车身工艺,出色高效的动力,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当然高档豪华的内饰与出色的空间也必不可少,况且此番升级足以让7系年轻了十多岁,这也无疑让新一代7系拥有了更强的产品号召力,客观的讲,730Li确实是一台好车。

然而如果从情怀和一些看不见的体验来讲,搭配4缸增压发动机的7系还是少了一点旗舰的底气,无仅是怠速时不太悦耳的发动机噪音,也是加速时的那一份不淡定,更是在加速时略显尖锐的发动机嘶嚎,虽然7系的动力已经很强,但是那些看不到的地方,那些我内心真实的向往还是令我心生遗憾。

“少壮不努力,一辈子2.0T”当我们在几年前还在侃侃而谈时,怎能想到,曾经的段子就这么生硬的照进了现实,然而面对日益恶化的环境,我想这也确实是不得已而为之。

那么综合而言730Li到底有什么优点和不足呢?

在成绩方面,宝马730Li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似乎一点都不意外,全车围绕高效、轻量化以及高科技创新做足了功夫,是一款足料足量的诚意之作,不辱宝马旗舰的称号。反过来想,“时代由此划分”的slogan确实不是说说而已,宝马已经做好了全面接受对手挑战的准备。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