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吉利博越 1.8TD 自动智尊型

吉利博越 智能好开好用的自主精品SUV

最终综合得分70.7 强烈推荐

作者: 2017-02-08 08:38:44
  • 综合评价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那么我们就完成了吉利博越的全部评价项目,最终吉利博越的得分为70.7分,评级为强烈推荐,成绩十分不错,在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中,这样的分数值得肯定。

从产品的角度来讲,9.88-15.78万元的售价确实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区间段,而且就博越的表现而言,它可以算的上是性价比超群,无论是在机械层面的好开程度,还是车内的智能娱乐设备,当然还有丰富的安全性配置,从多方面来说,博越都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好车,结合售价、品牌和产品力,不得不说这是吉利自博瑞之后的又一力作,而且介于SUV在国内市场的火爆情况,博越的影响力显然也会更大。

不过再完美的产品也会存在不足,最后我们来总结一下博越这款车型的优点和不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