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吉利博越 1.8TD 自动智尊型

吉利博越 智能好开好用的自主精品SUV

能够通过简单的烂路 更适合城市驾驶

作者: 2017-02-08 08:38:33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就越野性能而言,虽然吉利博越是一台SUV,但是这次拿来测试的车型是一台前驱的版本,因此我们只是去了一些简单的坑洼路来体验博越的通过性能,您可以借此进行参考。

就底盘高度来说,博越和大多数城市SUV一样,具有一定的通过能力,但是这也仅是普通的坑洼路面,千万不要妄图去突破车辆的物理极限,毕竟两驱的驱动形式就不具备很强的脱困性能。

在接近角和离去角上,博越也没有过于惊人的表现,不过好在前后悬都算短小精干,当通过一些有坡度的烂路时要注意预防托底。

较舒适的悬架在烂路上反倒帮了大忙,悬挂系统可以尽量多的吸收路面的颠簸,在碎石烂路上的行驶质感比较好。当然,也不是说配备四驱系统的博越就一定具备多么厉害的越野能力,毕竟城市SUV的四驱系统大多是帮助提升驾驶品质,以及在湿滑路面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所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车辆才是最重要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