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洛杉矶车展 Volkswagen Up! Lite概念车

环保节油已经成为最大的造车方向之一,大众汽车全球首发了Up!Lite。这款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四座轿车,拥有更高的燃油效率,且其细节设计尽显科技创新。低至2.44升每百公里的油耗表现,使Up! Lite成为最省油的四座轿车。Up! Lite采用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做为动力源,配备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实现了高效驱动,车身外形设计高度符合空气动力学特性,风阻系数仅为0.237。多项创新设计的综合运用,使这款三门概念车成为最省油的四座轿车,其二氧化碳排量更是低至惊人的65克/公里,成为全球最环保的四座车。无论是技术还是外观,Up! Lite昭示着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车身外观线条清晰,如同铝质雕塑,凸显出完美造型与空气动力学融合所带来非凡魅力。

of


狂野撩人的车模宝贝


火辣身材展现清凉诱惑


韩国车模新秀小周迅


宝马MM晚风中忧郁眼神


性感女郎沙漠卖弄风情


美胸车模万美汐性感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