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将加大印度市场汽车零部件采购量
2010年05月18日 14:09盖世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Fiat SpA)近日表示,菲亚特将从2011年起加大在印度的汽车零部件采购量。

菲亚特于2008年5月在印度设立采购办事处。菲亚特原计划在2011年前在印度采购价值2.5亿美元的汽车零部件。但是受金融危机影响,全球汽车需求下跌。截至目前,菲亚特印度零部件采购总额仅达到1亿美元。

但是菲亚特印度采购办事处负责人Niraj Hans近日表示:“菲亚特一定会在2011年前实现2.5亿美元的采购目标。如果没有金融危机,我们可能还会超过这个目标。”

Hans还表示,菲亚特还计划提高2011年至2014年期间印度零部件采购量。但是Hans并未透露具体的数字。

除了菲亚特外,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也于近日表示,雷诺将加大在印度的汽车零部件采购量。

相关报道:

广汽菲亚特项目稳步前行 2012投产C-Medium

投放五款新车 广汽菲亚特项目稳步前行

“菲亚特轿车一家三口被撞”责任认定本周出炉

广汽菲亚特明确产品规划 首款车型将于2012年投产

广汽菲亚特产品计划出炉 克莱斯勒或加入

圆润有型 新一代菲亚特Uno官方图片曝光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