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DSG最高优惠万元
2009年05月01日 13:36汽车探索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期得到消息,刚刚上市不久的一汽大众迈腾DSG车型已经有了不同程度的市场优惠,其中1.8TSI DSG车型优惠可达1万元,2.0TSI DSG车型也可以优惠7千元。并且该价格为4S店的促销活动,并非二级经销商报价。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一汽-大众迈腾(车型 图片 论坛)北京市场行情
款式 官方价格(万元) 市场价格(万元) 优惠幅度(元)
迈腾1.8TSI DSG舒适型 22.68 21.68 10000
迈腾1.8TSI DSG豪华型 23.68 22.68 10000
迈腾2.0TSI DSG舒适型 25.18 24.48 7000
迈腾2.0TSI DSG豪华型 26.38 25.68 7000
调查日期:2009.04.30 价格只供参考,具体价格请与经销商联系

一汽大众迈腾的一些突出特点想必关心它的人已经了解的很清楚了。出自全球中级车最先进的PQ46平台;高配车型上搭载集动力和环保性于一身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响应性好,持续输出能力强。此外,高强度的车身以及调教完美的悬挂都是它以运动性作为卖点的保证。

在大气、庄重的外表之下,迈腾蕴藏着一颗1.8TSI的心脏,强劲的动力系统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如果您还不满意的话,2.0TSI车型也许更加澎湃诱人。另外,最新配备大众先进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更是可以再节省油耗的同时享受到快速换挡的驾驶乐趣。

作为一款兼顾商用的中级车,迈腾有着绝对的市场认知度,与此同时,竞争对手的纷纷登陆也多多少少的影响了迈腾的销售势头,但毕竟身披“VW”战袍,人们对它的好感依旧没有消退。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hu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