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动感觉 9万内搭载进口发动机车型推荐(图)
2009年09月21日 09:32hc360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芯病”,发动机的技术中国确实与国际发动机制造水平有很大的差距,这也使得中国自由品牌不得不在汽车的价格、造型和实用性等方面来拉拢更多的消费者。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只有它提供源源不断的更强劲动力,驾驶者才会感觉到那种令人神往的驾驶乐趣,享乐其中。当然,中国国内自主发动机制造水平也在提升,但是这不能足以满足购车族对其的驾驶乐趣的需求。所以在此,大家不妨看看下面几款搭载进口发动机,而且价格在9万内的车型

1.福美来09款手动超值版

发动机:1.6L116马力L4

优点:外形改装成功,老线条出新滋味。

缺点:自动挡发动机调校存在问题。

芯动感觉 9万内搭载进口发动机车型推荐\(图\)

福美来

福美来09款秉承海马汽车“全员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及质量改善理念(ALL-FOR-QUALITY)”,以同步世界的E-NOVA-C整车评价体系确保福美来更稳定、更优良的品质。可以说09款福美来在技术得到升级的同时,品质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福美来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6/1705/1410。继承了海马车型空间人性化的特点,除了前排副驾驶的储物盒有些挡腿之外,其余的前排空间都还算宽裕。后排乘坐两个身高接近180cm的成年男性之后,还有比较空余的位置,正常情况下按照中国特色后排坐3个175cm左右的成年人的话应该空间够用。整体来说,继承了日系车优良传统的福美来,各项指标都不落下风,油耗低、品质高、空间大、价格廉,是家用中级车的不错选择。

芯动感觉 9万内搭载进口发动机车型推荐\(图\)

福美来搭载马自达ZM—D型发动机充分保证了福美来动力的匹配顺畅性,动力更加强劲。全新优化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使其比原车型更节油15%。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能充分发挥福美来的低速高扭特性,确保灵敏操控体验。同时,S-E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则精准地控制了燃油喷射的时机和油量,结合带空调750[综述 图片 论坛]RPM的超低怠速设计,而手动档装备的离合器踏板传感器更能有效降低燃油消耗,提高了福美来的燃油经济性。众多节油技术,最大限度的降低福美来油耗。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新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