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主要卖点 6款强调安全配置中高级车型
2009年09月22日 09:15hc360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信大部分人们对汽车的安全性了解还仅仅局限在ABS、安全气囊等配置上吧!其实衡量一款汽车的安全性好坏,并不是简单的看有没有这些配置,只有综合的安全性才是汽车安全的真确的度量衡。只有这样全面的了解汽车安全,才能在购车时侯做到货比三家,买到自己称心如意、更安全的汽车。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下面几款综合安全性比较出众的车型吧!

1.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款2.3AT导航型

厂商指导价:18.88万

经销商报价:16.78-18.88万

优点:配置高,价格低。

缺点:骨子里还是mazda6。

安全是主要卖点 6款强调安全配置中高级车型

奔腾B70HEV秉承科技、节能、环保的理念,所有技术均由一汽自主研发。该款车的问世,不仅展示了一汽奔腾在技术端的强大实力,同时也体现了一汽奔腾关注绿色环保、关注自主技术创新的发展战略。奔腾的前脸刚性中透着睿智,镀铬金属条干练有形,两个富有穿透力的车灯在外部轮廓上流露出一种压抑不住的拉伸感,与整个前部造型浑然一体,传达着一种勇往直前的冲动;侧面岩石雕刻般的棱线冷峻简洁,蕴含着强烈的肌肉感;尾部弧线浑圆饱满,个性不张扬,内敛而不外露,体现出力量和勇气,象征着运气与吉祥。

在动力和操控上,奔腾搭载了与Mazda6同一型号的MZRL3V型全铝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轻便,使换档平顺、流畅。

安全是主要卖点 6款强调安全配置中高级车型

奔腾B70的“安全性”放到了第一位。奔腾B70采用TICS安全系统,集合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双重防护。在车身结构上,奔腾B70采用了高强度、高刚性的笼式3H车身结构,从三个方向对车身机构进行全面加固,同时该车采用的高强度钢板是同级车中最多的,车身骨架焊接采用激光焊接,车身两侧都有防撞杆。这种“以人为本”的人性化安全设计,保证了车辆发动机前仓和其它部位变形后,乘员仓空间不致受到侵袭而变形。而奔腾B70配备的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系统:ABS、EBD、EBA、TCS、DSC,使整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处于车身电脑的全息智能监控中,保证了驾控稳定性和精准性。即便是面对恶劣路况条件,该系统也能及时做出调整,以保证车辆行驶的安全。此外,奔腾配备的正面、侧面气囊、幕帘式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防侵入式制动踏板、防炫目智慧型内后视镜、燃爆预紧式安全带、防甩鞭效应前座椅等被动安全设备进一步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全出行体验。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新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