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将引入SUV进口车
2009年10月16日 08:28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东风标致车型将逐步向高端发展,标致进口车将如何布局也让人关注。标致中国进口车总经理梅野近日接受南方日报记者专访时称,进口轿车在30-40万元的空间上仍将有巨大的空间,标致明年也将至少引进两款新车型。此外,标致还计划适时引入SUV车型填补产品线空白。

在进口车上,标致到7月底的销量与去年全年销量已经持平,梅野估计到年底将会翻番。但与国产车市场相比,目前进口车型中诸如CC等的市场增长空间很大,轿车市场销售情况则略差。梅野认为,进口豪华轿车受金融危机的冲击较大,加上国产车型价格的下降,导致轿车销售不好。但在30-40万元价格空间上,消费者还是热衷于购买进口车。

梅野没有透露明年将引进的两款新车具体情况。但他表示,在标致408明年引入国产之后,407[综述 图片 论坛]还会继续以进口形式引进。标致在国产和进口车型上各有产品规划,不会形成竞争关系。此外,梅野也表示一直在考虑引进SUV车型,以在这一增长潜力巨大的市场获得销量,但目前尚不能确定时间。其中标致还需要考虑品牌形象和产品系的连贯性。从现在看来,标致4007最有可能成为首款引入中国的SUV。在电动车等新能源汽车方面,梅野认为现在配套设施不完备,引入中国还太早。标致和三菱联手开发的一款电动车,明年会在欧洲率先上市。

陈志杰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