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宝CLUB X 特仑苏环保之旅活动记
2009年11月06日 11: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强强联合 打造环保楷模

北京燕宝CLUB X 特仑苏环保之旅活动记

10月30日至11月2日,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与蒙牛特仑苏携手组织了北京燕宝“CLUB X特仑苏环保之旅“。车队历经4天2500多公里的挑战,于11月2日在北京圆满收车。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提高大众的环保意识,作为始终处于领军地位的BMW X家族与特仑苏一样,都以行业先锋的角色被大家首肯,他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各界投身环保公益,祖国的绿色事业是每一个BMW X车主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公益之旅 从行业先锋到环保先锋

10月30日,由北京燕宝、京城多家媒体、BMW X系车主、车迷朋友们和蒙牛特仑苏高级会员组成的环保先锋队,驾驭顶级豪华越野车BMW X开始了环保之旅。此次车队由X3[综述 图片 论坛]、X5、X6[综述 图片 论坛]共22辆车组成,从北京燕宝燕莎展厅出发,途经张家口、乌兰察布、呼和浩特、和林格尔一线2500余公里,历经高速、城市二级公路、乡村公路、甚至有让人心跳加快的“草原公路”。宝马X系列一直以公路路面顶级动力和越野地形杰出牵引力著称,这次也从各方面展现了宝马X系列在处理多样路面和长途驾驶的卓越设计。车主与爱驹一同驰骋在美丽的草原,体验了唯有BMW X系列车型才能带来的“人车合一”之感。

BMW一直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为不断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而不懈努力。我们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策略的独特优势。马力大小与废气排放,提速性能与油耗指标,驾驶乐趣与环境保护……凡此种种,仰仗的正是科技进步。宝马集团整个车系的总体耗油量从1995年到2008年降低了25%以上。宝马所推行和贯彻的高效动力策略所带来的实际影响,已经超越了技术的层面,因为在高效动力的背后,直接受益的不仅是汽车工业,而是整个社会。

活动中,“北京燕宝环保先锋”车队一边体验BMW X车系带来的满足,一边传达环保工作;印有BMW燕宝及特仑苏logo的环保垃圾袋成为“环保大使”的武器,蓝白LOGO幻化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综述 图片 论坛]。途中,北京燕宝专门为此次活动设计的摄影“抓拍”比赛,深受大家喜欢;车主在沿途已经设定的指定区域内寻找预先提供给大家的题板照片,最快用相机将三幅图片抓拍记录齐全的获胜者将得到奖励,成为全场的明星。在三天精彩的活动中,车主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着身心与蓝天绿地的融合,更加切身地体会着环保的急切与重要,大家也因此以更加饱满和积极的热情投入到环保事业中。

“创造环保” 来自“大自然工厂”的洗礼

环保并非蓝天白云的专利,高科技打造的特仑苏“环保工厂”,足以让参观者感到震撼。无论是全封闭、全自动化的生产线,还是自动化的牧场,都传递着科技创造环保的神奇力量。

吸引人的不仅如此,北京燕宝还发起并建立了燕宝X车主公益环保基金,把全程排放的尾气进行科学换算,车主购买自己车辆在活动中产生的碳减排量,并将此项费用用于日后的环保事业,此举一出既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第二天,“北京燕宝环保先锋”们还在位于呼和浩特的市教育局(呼和浩特市少年宫)捐赠了价值18万元的图书。此次北京燕宝“CLUB X”特仑苏环保之旅在实践“环保之旅”的同时,也进一步体现出燕宝与蒙牛特仑苏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强强联合 跨界合作共创和谐世界

还记得1999年北美国际车展宝马第一代全轮驱动BMW X5的亮相,史无前例的将动态性能和静态享受完美的融合到一起。X5开创BMW SAV细分市场十周年,宝马X系列仍在不断超越和完善自我,至始至终都是高档车型的市场领军者。宝马X系列车型完美的诠释了领导者气质,因此深得各界精英的喜爱和推崇;宝马X系列诠释的不仅仅是一种身份和地位,更是一种统领全局的气度和能力。正因为X系列兼顾顶级城市轿车和野外越野的双重极致要求,因此无论是在城市路面还是在野外复杂地形,他都能高质量的完成车主要求,是名副其实的“X战警”。

而蒙牛特仑苏同样也是同类中的佼佼者,保持着高贵的品质和卓越产品指标,不断引领带动行业的发展。宝马X系列与蒙牛特仑苏一样,都非常清楚自己在社会环保与公益事业中的责任与使命,因此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卓越的产品服务同时,也必须始终致力中国环保公益事业,作为行业环保公益的先锋,此次双方志同道合、携手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为公益环保奉献各自的一份力。

北京燕宝多年来长期致力于为积极促进社会发展、环境保护、教育支持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回顾刚刚过去一年的公益活动历程,从2009北京燕宝“爱心纽带、传承力量”的宝马爱心拍卖活动筹集善款,到雪灾、四川5.12地震、四川什邡中学、残疾儿童圆奥运梦、河北滦平、植树造林、春雨行动关爱白血病儿童、延庆儿童、宝马爱心基金捐款、探访东方博爱儿童福利院等多个主题公益活动中捐款、捐物。每次互动北京燕宝都组织宝马车主走进关怀群体,通过互动真正感受他们的处境,带去温暖;北京燕宝一直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一个中国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奉献着一份沉甸力量与温热的爱心。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和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服务。燕宝特色服务包含免费机场接送,道路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一小时快速更换机油机滤预约服务,延长夜间营业时间等等。

(经销商供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